《急先鋒》跨國營救 成龍激流涌進上演“速激”

2019-12-24 11:08:0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電影《急先鋒》“打遍全球版”海報之迪拜

  電影《急先鋒》已定檔2020年大年初一與全國觀眾見面,12月24日,該片再度釋出一組“打遍全球版”海報,急先鋒小隊隊員在槍林彈雨中殊死一搏,以誓死完成任務的精神捍衛著“急先鋒”的使命。

  此前已發佈的一系列物料,網友大讚“看似一言不發卻勝似萬語千言,每個鏡頭都是用實力在沸騰觀眾!”“成龍大哥寶刀未老、楊洋一身正氣、艾倫敢打敢拼、母其彌雅身手不凡、徐若晗臨危不懼、朱正廷制霸高空,這樣的《急先鋒》簡直銳氣逼人。”這番釋出的“打遍全球版”海報,更是全方位展現出急先鋒小隊成員的實力與魄力。

電影《急先鋒》“打遍全球版”海報之非洲

  在電影《急先鋒》中,急先鋒作為一支國際安保團隊,有著世界領先的戰隊裝備以及戰鬥力高強的小隊成員。他們密切配合,各有所長,為維護海外華人安全奮不顧身。從此次釋出的“打遍全球版”海報來看,萬米飛瀑、槍海激戰、炮火連天、生死追車、古堡大戰等震撼場面逐一揭曉,無一不彰顯著電影“超級大片”的恢弘質感。

  成龍大哥飾演的“急先鋒”小隊總指揮一馬當先,衝鋒在前,迎戰萬米飛瀑,這一前所未有的驚險畫面也讓觀眾們緊繃著心;楊洋與艾倫霸氣持槍,直面熊熊大火,全力詮釋急先鋒的勇氣與精神。母其彌雅頭盔加持,颯爽上陣,駕駛機車穿越火海,盡顯女中豪傑風采。

電影《急先鋒》“打遍全球版”海報之倫敦

  通過海報,觀眾們也可提前知曉在一場巷戰戲中,急先鋒小隊集結,拼盡全力展開營救。面對對手槍林彈雨般地圍追堵截,他們一鼓作氣、團隊作戰,不放棄任何一個隊友,實力捍衛“急先鋒”尊嚴。

  唐季禮導演與成龍合作迄今已30年,這對王者組合也在不斷地創造經典,超越經典。正如唐導所説,和成龍大哥拍電影就是一個不斷“升級”的過程,能為人所不能,挑戰一切不可能。

  正因如此,《急先鋒》在拍攝的過程中輾轉倫敦、非洲、中東、迪拜等多地真實取景,動用航母、豪車及各種頂尖武器裝備,耗費大量人力、物力、財力,旨在為了讓觀眾看到“急先鋒小隊”上天入地下海,誓死守護同胞安全的同時,也能守護大家大年初一在影院有一個最爽的觀影體驗,能看到中國人自己的超級動作大片。

電影《急先鋒》“打遍全球版”海報之中東

  隨著《急先鋒》物料的不斷釋出,網友們瘋狂點擊的同時,也紛紛留言“這是期待的成龍電影”“爽片氣質,大哥經典回歸!”“新年就要一家人快快樂樂去看成龍電影!”好評刷爆各大社交平臺!正如觀眾們期待的那樣,唐季禮導演搭檔著他“最默契”的成龍大哥,依然用“最拼命”的精神,率領著“最能打”急先鋒小隊隊員,在春節檔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最勇猛”地衝鋒陷陣,披荊斬浪。

標簽:成龍楊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