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小羊肖恩2:末日農場》終極預告海報雙發

2019-12-26 13:20: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動畫電影《小羊肖恩2:末日農場》發佈終極海報和終極預告。預告中,黑臉小羊肖恩與小外星人嚕啦(Lu-La)走出農場,把探險的版圖擴展到了小鎮甚至太空。兩大萌物駕駛著飛船在宇宙中歡樂遨遊,其中的快樂與萌趣讓影片的期待值倍增。

  海報

  電影《小羊肖恩2:末日農場》講述了肖恩和朋友們在農場裏發現了迷路的小外星人嚕啦(Lu-La),而她乘坐的飛船也降落在小鎮裏,引起了軒然大波。羊群和嚕啦(Lu-La)很快成為好朋友,肖恩決定要和朋友們一起送嚕啦(Lu-La)回家。然而來自秘密機構的神秘特工卻盯上了嚕啦(Lu-La),一心要抓住她。為了讓嚕啦(Lu-La)順利與家人團聚,肖恩和朋友們的歡樂冒險開始了。

  據悉, 電影《小羊肖恩2:末日農場》將於2019年12月28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