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特警隊》首映 導演丁晟嘗試華語動作警匪片新突破

2019-12-27 10:1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2月26日,電影《特警隊》在京舉辦了首映發佈會。導演丁晟,攜領銜主演淩瀟肅、賈乃亮、金晨、張雲龍,主演劉俊孝、劉文擘、蔡心、王泊文、喬振宇,特別出演淳于珊珊、羅伯特·克耐普、桑平、馬浴柯、張亮一同亮相。

  主創合影

  《特警隊》以真實的特警精英隊伍“藍劍突擊隊”為人物原型,故事圍繞特警隊內的兩個小隊展開,講述了一隊、二隊隊員對內在實戰演練中,互相博弈;對外齊心協力搗毀制毒基地、解救線人,共同守護城市安全的故事。

  導演丁晟

  談到創作初衷,導演丁晟表示選擇特警 題材是想要挑戰自我,打造屬於中國的超級英雄。他也坦言“在拍攝過程中攻克了不少難關”。影片中高空索降、深海潛伏等視效奇觀的呈現令他自信表示“達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希望這次會是華語動作警匪電影的一次全新突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