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唐人街探案3》曝新預告全員集結 王寶強劉昊然東京再遇奇案

2019-12-27 15:43: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2020大年初一上映。今日,電影曝光一支“全員集結”版預告,王寶強劉昊然這對“唐探組合”空降東京,與妻夫木聰飾演的日本偵探、托尼賈飾演的泰國偵探聯手破案。長澤雅美、鈴木保奈美、淺野忠信、三浦友和、尚語賢、肖央、張子楓、邱澤、張鈞甯等人也輪番登場,短短一分半的預告信息量極大,滿是看點。

  劇照

  劇照

  最令人驚喜的是,電影《唐人街探案2》中的最大懸念,位列“CRIMASTER世界名偵探排行榜”第一的Q,也在這支預告中首次“現身”。Q究竟是誰,一直被《唐探》系列的觀眾津津樂道。預告結尾處,秦風的一句“我們終於見面了,Q”,吊足了觀眾胃口。秦風對面的Q究竟是誰,背後藏著怎樣的故事,期待在電影中揭曉謎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