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專訪張雲龍:十年飲冰 難涼熱血

2019-12-27 14:50: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訪談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演了特警之後,你怎麼看待特警這一職業?

  張雲龍:一群平凡的人做著偉大的事,對他們充滿了敬意。

  國際在線娛樂:曾經是職業足球運動員,為什麼會放棄踢球?

  張雲龍:一直踢下去似乎也看不到希望,現在看來我的選擇還是挺正確的。

  國際在線娛樂:為什麼會去學表演?

  張雲龍:因為那時候我的一個朋友説我形象還不錯,可以去試試考北京電影學院,然後我就特別幸運的考上了。

  國際在線娛樂:當時放棄踢足球的時候,父母支持嗎?

  張雲龍:不支持,因為都踢了那麼多年了,付出那麼多,而且那時候也20歲了,年齡也不小。後來決定走表演這條路的時候,他們就很支持了,他們只是覺得你有一個事兒幹,而且有一個目標就可以了。

  國際在線娛樂:考北影的時候成績還不錯,有沒有經驗可以給未來的學弟學妹分享一下?

  張雲龍:真的只有幸運了,因為那時候自己啥也不會,白紙一張。希望大家能碰到一個懂得自己的老師。

  國際在線娛樂:學了表演之後,有沒有自己的一些心得體會?

  張雲龍:首先你的閱片量要有,然後如果有條件的話多看書,多出去走一走,多經歷一些事情。

  國際在線娛樂:記憶中有沒有讓你印象特別深刻的一句話?

  張雲龍:“飲冰十年,難涼熱血”這句話挺喜歡。 我覺得年輕就是什麼時候也別滅了心中的那條火。

  國際在線娛樂:在演員這條路上有沒有對你影響特別深的人?

  張雲龍:我的父母,因為原生家庭對每個人的塑造都是起決定性的作用。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美好的童年和很好的生活,至少在家庭方面讓我很有安全感。

  國際在線娛樂:如果不當演員會做什麼?

  張雲龍:作家、歌手都喜歡。

  國際在線娛樂:當作家寫抒情散文嗎?

  張雲龍:應該會寫兒童故事。

  國際在線娛樂:用鋼筆做筆記的習慣,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張雲龍:孤單寂寞冷的時候。

  國際在線娛樂:堅持到現在多長時間了?

  張雲龍:堅持了很多年,好像從參加高考之前就有這樣的習慣,自己沒事就寫一寫,到後來拍戲的時候,有什麼想法我就寫下來。

  國際在線娛樂:有沒有特別想要挑戰的角色?

  張雲龍:有的,比如運動員,想找回點以前的那些東西。還有很多複雜性人格也想挑戰一下,你説不上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他有人性的弱點,也有閃光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