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家那閨女2》王鷗自曝想退休 被公司員工吐槽
國際在線娛樂  2020-03-03 14:01:24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將於3月6日(本週五)晚十點準時上線。

  在很多觀眾心中,王鷗的魅力並不附著在年齡上,她強大的演員魅力才最讓人欲罷不能,可是在本期節目中,王鷗卻語出驚人,自曝“早就想退休”。自認中年危機“什麼都不想要”的她,在平衡生活與工作時,有著自己的堅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王鷗在家鍛鍊

  明知事業心再強一點,拼勁就會更足,可是王鷗卻坦言“我從來就沒覺得有什麼東西是我非要得到的”。在努力的過程中快樂,處於在上升的階段,就是王鷗認可的“幸福”。在這一過程中好的就是驚喜,不好的便是經歷。與奮力拼搏的其他藝人相比,王鷗顯得十分佛係,也十足清醒,“我不是那麼期待巔峰的人,我是一個挺害怕站在高處的人”。 

  生怕自己無聊,所以期期都找伴的王鷗,這次把公司小夥伴們都請進了家裏。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王鷗的團隊竟然清一色都是女生。在觀察室的老闆王鷗還爆料團隊人員全部單身,有些還沒有談過戀愛。操心的王鷗現場喊話有男生的團隊,期待能夠聯誼。全女生陣容讓團隊之間的氛圍也十分融洽,公司聚餐反倒像“姐妹聚會”。老闆王鷗在買菜時點少了,竟然被員工“捶”了一下。員工委屈抱怨自己請客時點的都比老闆多,但王鷗卻調皮不改,寧願讓出自己的份也不多加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王鷗下廚

  和同事兼姐妹們在一起,王鷗也比平時嗨了不少,索性跳起了體感遊戲,奉獻了自己的“舞技”,滑稽動作笑翻眾人。跳完舞王鷗還親自下廚,一改往日吃外賣作風,認真做大菜犒勞員工們。茶余飯後微醺時,聊天話題也漸漸升溫了。經紀人讚王鷗是很好帶的藝人,但是也有很多讓人頭疼的地方。公司的其他同事雖然面上不説,卻偷偷參與了節目組的匿名吐槽活動。

編輯: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