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民國奇探》胡一天演技獲肯定 設計咬手抓衣角細節
中新網  2020-04-14 16:22:12

  由胡一天等主演的輕喜劇《民國奇探》正在熱播,豆瓣評分7.1,獲得不少觀眾的肯定,一些網友還針對他飾演的路垚這個角色,進行二次創作。

《民國奇探》胡一天演技獲肯定 設計咬手抓衣角細節

  胡一天劇照

  《民國奇探》講述民國時期,從英國留學歸來的紈绔公子路垚憑藉其超高智商和推理能力,被身手不凡的巡捕房探長喬楚生威逼利誘成為探案顧問,之後二人又攜手女記者白幼寧組成偵探三人組,偵破了一個個奇案。

  目前,該劇劇情已進展過半,隨著多件錯綜複雜的謎案被偵破,路垚在上海灘的名氣越來越大,然而“不務正業”的他讓路家人非常不滿,動用種種手段要求路垚離開上海,路垚不但面臨著與家族的對立,劇情預告中還出現了他遇襲中彈的鏡頭。

  談到自己在《民國奇探》的表演方法,胡一天表示,方法很簡單,就是讓自己儘量變成角色,從行為方式到説話的語氣,都切換到路垚的模式,這樣在鏡頭前演起來的感覺才是對的。

  對於出演路垚這個一個智商高、知識面廣,能説會道的角色,胡一天做了很多努力。由於在破案過程中有很多專業性極強的大段獨白,胡一天在劇組的閒暇時間幾乎都在背臺詞和順對話。此外,為了讓角色給觀眾留下了深刻記憶點,胡一天還為路垚設計了一慌張就下意識咬手、被調戲時緊抓衣角等細節。

編輯:劉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