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鬢邊不是海棠紅》結局已至 精良服化道獲讚
國際在線娛樂  2020-04-27 17:41:15

  由戴瑩、于正任總製片人,惠楷棟執導,黃曉明、尹正領銜主演的《鬢邊不是海棠紅》正在熱播。

  該劇自3月20日起播出至今已有月余,引起了無數網友的追捧和熱議。劇集隨著昨日商細蕊(尹正 飾)最後一曲《鳳仙傳》的謝座,和程鳳臺(黃曉明 飾)離開北平的火車而正式向廣大網友和觀眾告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鬢邊不是海棠紅》自播出以來,在劇集品質、服化道、演員演技等方面引發了網友的無數積極討論。其中最為吸睛的是尹正在劇中的京劇扮相和劇中的出現的戲曲。《長生殿》楊貴妃的婉約、《戰宛城》鄒氏的妖嬈等都被尹正演繹的淋漓盡致,而這些都離不開畫面品質的渲染和精良服化道的襯托,正因如此,劇集開播以來不斷吸引各路網友“入坑”。有網友評論“弘揚國粹藝術值得為《鬢邊》點讚!喜歡這部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隨著更多的觀眾觀看和討論,劇集熱度也急劇上升,劇集相關話題總閱讀量超41億人次,引起了全網熱議。其中更有不少網友讚揚劇集中所蘊含的正向價值觀。該劇通過角色釋放出“于逆境中成長”的積極處世精神。《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的角色每一個都有血有肉,在各種明暗線的鋪墊下,通過角色自身故事向觀眾傳遞了無論在多麼困難的處境下都要心懷希望的樂觀態度。“雖然是大時代背景下的小人物,卻無不散發著明亮的光芒。這部劇無處不散發著為他人奉獻精神和愛國主義的向上正能量。”有網友對劇集評價道。

編輯:劉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