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家那閨女2》蔣夢婕憶北舞七年求學最痛苦 李汶翰自認智商高
國際在線娛樂  2020-04-30 15:34:59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收官節目將於5月1日(本週五)晚22:00準時播出。蔣夢婕的家庭氛圍一直被許多人羨慕,但其實她也有一直困擾自己的家庭陰影。在觀察室提起,蔣夢婕頻頻落淚,讓她如此恐懼的是什麼?她最不想回到的人生階段竟然與蔣爸爸有關?

  蔣夢婕感情觀獲認可

  李汶翰自認不會控制情緒

  在節目中,閨女們的好友圈往往讓人意想不到,但奇妙搭配又常常能碰撞出新的火花。蔣夢婕這次就和好友李汶翰一起去做情商智商測試。測試還沒開始,李汶翰就放話自己智商148,只遜色愛因斯坦一點點。蔣夢婕問李汶翰為什麼要當藝人,李汶翰傲嬌回答因為他想做一個智商高的藝人。觀察室內大張偉立刻挖坑:“他在損誰?”

圖片默認標題

蔣夢婕與李汶翰  

  在心理老師的指導下,蔣夢婕和李汶翰很快完成情商測試,結果出來後,李汶翰卻有點失落。蔣夢婕向老師諮詢起更多問題,提到自己絕對不會主動提分手,但老師卻建議她“一味遷就不是個良性循環”。李汶翰自認不太會控制情緒,隱藏的比較多,但這種心理狀態也讓老師有點擔心。老師會給李汶翰怎樣的建議呢?蔣夢婕又分享了怎樣的感情觀獲老師頻頻點頭認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李汶翰

  李汶翰

  蔣夢婕首談家庭陰影

  頻頻落淚怕生離死別

  家庭和睦幸福的蔣夢婕其實也有關於家庭的煩惱,蔣夢婕主動和心理老師聊起自己的焦慮。在十一歲到十八歲這七年的時間裏,蔣夢婕都是和父母分開生活的。在最重要的成長期,只有自己一個人,遇到任何問題都只能自己解決。在北舞上學的七年,成了蔣夢婕最不想回顧的人生階段。在工作後,蔣夢婕特別想和父母在一起。一想到父母的年齡漸長,自己和他們時間只剩二三十年,蔣夢婕就非常焦慮。

  蔣夢婕24歲時,爺爺去世了,從那時起,她就意識到了親人終將會離開自己。如果自己給父母打好幾個電話都不接,自己就會非常著急。小時候,是父母給蔣夢婕打電話,在長大後,不知不覺間角色就調換了。一提到父母可能會離開自己,蔣夢婕就淚如雨下,面對女兒的心理陰影,一向豁達的蔣爸爸會如何開導?心理老師又是如何從專業角度化解蔣夢婕情緒的呢?

編輯:劉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