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萬家》首發預告片 趙麗穎羅晉演繹勵志人生
來源:國際在線文娛  |  2020-11-12 14:58:59

  國際在線消息:電視劇《幸福到萬家》首次發佈預告片,跌宕起伏的勵志故事可見一斑。該劇由趙麗穎、劉威、唐曾領銜主演,羅晉特別出演,同時還有王志飛、馮雷、宋佳倫、曹徵、張喜前、遲蓬、陳煒、錢潔、張可盈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傾情加盟演出。

《幸福到萬家》首發預告片 趙麗穎羅晉演繹勵志人生

  海報 劇方供圖

  該劇講述了一個名叫何幸福的姑娘嫁到萬家莊後,在事業與婚姻、愛情與親情的多重考驗下不斷成長的故事。此次發佈的預告片,是根據開拍後一個月內的城市戲份的素材剪輯而成。何幸福(趙麗穎飾)從萬家莊來到大城市打工,通過辛勤的努力成為方圓律師事務所不可或缺的一員。“大大的世界,努力的我們,閃爍的未來”,短短90秒的預告片中,既有何幸福努力融入大城市的拼搏,也有每一個追夢人想要實現夢想的勵志,更呈現了濃烈且真實的現實底色。此外,何幸福堅持的“人不應該只是活下去,還要能活得明白,活出自我”展現了自強不息的女性力量,同時也揭示了如何在生活中尋找幸福的真諦。

  據悉,電視劇《幸福到萬家》正在緊張拍攝中,計劃2021年與觀眾見面。

編輯:武若曦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