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 正文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肢體劇《三個和尚》在智利受到熱烈歡迎
2020-01-09 09:30:04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1月7日,在智利聖地亞哥塞裏約斯區文化中心,演員們在舞臺上表演。新華社發(豪爾赫·比列加斯攝)

  新華社聖地亞哥1月7日電(記者尹南 張笑然)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創作的肢體劇《三個和尚》近日在智利聖地亞哥國際藝術節活動期間上演,受到當地觀眾的熱烈歡迎。

  記者7日在聖地亞哥塞裏約斯區文化中心看到,能容納380多名觀眾的劇場座無虛席。《三個和尚》根據中國諺語故事改編,全劇幾乎沒有臺詞,主要靠演員們運用肢體動作和面部表情來表達人物的不同個性和內心活動,推進劇情發展。生動的情節、傳神的表演深深吸引了觀眾。演出結束時,觀眾們長時間起立鼓掌、歡呼,不斷發出“太美了”“太棒了”的讚嘆。

  觀眾瑪麗亞·瑪格達萊娜是一位主婦,她帶著孫女來觀看演出。她説:“現場體驗中國藝術的感覺太美好了,這麼好的節目值得好好地推廣,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塞裏約斯區區長奧圖羅·阿吉雷説,很高興看到眾多的年輕人和孩子們能夠欣賞到中國藝術家奉獻的高水準演出。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黨委書記、副院長馮俐對記者説,《三個和尚》在海外的演出中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在智利也是如此,它引發了觀眾對於一個古老國度的興趣。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創作的《三個和尚》于2014年8月首演,5年來足跡已經遍及五大洲19個國家的30個城市,是中國兒童戲劇走向世界的一張名片。此次赴智利演出是該劇目首次登陸南美洲,將在智利3個城市巡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