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軍現場表白寶藏選手“搶人大戰”再度升級

2020-01-10 15:49:56|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湖南衛視王牌綜藝《聲臨其境》曝光最新一期節目預告。兩期節目播出之後,首席聲咖與神秘聲咖之間的互選,表演已經形成了一個完整的閉環,首席聲咖胡軍在上一期節目中與神秘聲咖俞灝明兩人帶來的合配表演《霸王別姬》一經播出便收穫好評不斷,第三期節目中,四位首席聲咖又將迎來“搶人大戰”。

  預告片中,本期節目將迎來四位“寶藏女聲”,現場四位女生更是聲稱自己都和首席聲咖胡軍“有關係”,胡軍聽聞此話立刻回應:“和我有關係的女演員只有我的太太盧芳女士”求生欲十足。不光如此,在神秘聲咖表演結束後,面對自己的心儀選手胡軍更是率先表態:“全天底下男人的愛加起來都不如我對她的愛”,本次先發制人的胡軍能否與自己心儀選手成功組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到底是怎樣的表演使得胡軍“現場表白”,本期的“搶人大戰”四位首席聲咖又將使出怎樣的本領,敬請期待本週六晚十點《聲臨其境3》!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