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首部多視角互動內容《當我醒來時》優酷獨播

2020-01-10 16:25: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1月10日晚,首部多視角互動內容《當我醒來時》將在優酷獨播。用戶在觀看該片時,可以選擇其中三個主要角色中的任意一個,通過不同視角還原故事全貌,層層揭開幕後真相,走向截然不同的九個結局。上線互動視頻的同時,優酷還宣佈加入短視頻賽道,全面招募15分鐘以內的劇集、綜藝等多品類內容。

  《當我醒來時》單個角色故事時長約20分鐘,觀眾通過多次選擇體驗完整故事,則要花費90分鐘左右。故事講述女作家夏漫(王鶴潤飾)在新書交稿前一天,發現丈夫莊永生(朱致靈飾)突然消失,經紀人馬一鳴(昌隆飾)與IT怪咖“前男友”李偉(朱元冰飾)均否認其丈夫的存在,聲稱她得了精神疾病。短片圍繞“夏漫的丈夫到底是誰”、“多年前的綠皮火車上發生了什麼”等多個懸念展開,三種不同的人物視角不斷解鎖“羅生門”式的故事,形成了內容和形式的高度統一。

  除了首創“多視角”互動外,《當我醒來時》也是首部由綜藝節目衍生的互動短片。片中主要演員王鶴潤、昌隆、朱元冰等,均來自優酷獨播綜藝《演技派》,該片除了在優酷App獨立播出外,也作為《演技派》學員習作,出現在節目第11期正片中。

  9月23日,優酷正式上線互動內容創作平臺,為內容生産者提供10億創作基金和創新的玩法支持。阿裡巴巴集團副總裁、優酷COO莊卓然不久前在媒體論壇上表示,優酷正在著手佈局年輕態的互動內容,包括懸疑解密、二次元、生存遊戲、戀愛養成等類型。據悉,除了《當我醒來時》中應用的“分支劇情”外,優酷還將引入描述主角狀態的數值系統、更多元的體感互動和手勢互動,給用戶提供沉浸式的觀看體驗。

  接下來,優酷還將密集上線一批互動內容,包括國內首檔豎屏職場互動劇《藍月》、首檔體育互動綜藝《出招吧冠軍》、第一人稱視角沉浸式體感互動劇《娜娜的一天》、2018年金龍獎漫畫改編之互動漫《諸天紀》等,形成了互動內容的連續排播帶。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優酷還發佈了短劇短綜招募令,宣告正式入局短視頻領域。招募令上,優酷向全行業開放15分鐘以內的短內容合作,不限制故事類型或橫豎屏,合作方式分為自製、合製、分賬、採購四種,鼓勵更多優秀的內容生産與創作團隊,與優酷一起孵化優質短視頻內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