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滅絕》曝新版海報 金牌班底強強聯手

2020-01-10 16:37:18|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由《降臨》編劇埃裏克·海瑟爾操刀的年度科幻懸疑力作《滅絕》今日發佈了“末世浩劫”版海報,引領2020開年科幻片熱潮。海報將一副風雨欲來無處可逃的末日景象呈現眼前,逼真震撼,令人倍感絕望。

  

  在電影新曝光的“末世浩劫”版海報中,未知敵人襲來,城市陷於戰火之中,遠處接連爆炸的火焰,欲將原本平靜的一切吞噬。主角一家人緊緊相偎,憂慮地眺望遠方,而敵方飛行器已降臨在頭頂上空,露出詭異的一角,令人不寒而慄。

  《滅絕》講述了地球遭遇未知外敵入侵,男主角皮特(邁克爾·佩納飾演)與家人掙扎著躲避世界末日,卻無意中發現了驚天真相的故事。《蟻人》中的“嘴炮哥”邁克爾·佩納此次擁有了未卜先知的“超能力”,他早在夢境中不斷地預見這場危機,並試圖説服身邊人。然而一切只是徒勞,親友們對皮特的精神狀況憂慮重重,直到災難爆發,同事大衛才坦言這次危機早已不可避免。皮特的夢究竟是撬開真相的鑰匙,還是災難爆發的根源?當不可避免的末日決戰上演,同行者大衛試圖掩蓋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劇情錯綜複雜扣人心弦,相信揭曉答案之刻會讓觀眾大呼過癮。

  值得一提的是,《滅絕》集結了一批“神仙演員”和金牌幕後班底。好萊塢著名喜劇演員邁克爾·佩納曾出演《蟻人》《撞車》《火星救援》等多部熱門、奧斯卡獲獎大片,本次在《滅絕》中擔綱男主角,飾演一位飽受噩夢困擾的父親,並在後期成為揭開謎底的關鍵人物。榮獲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主演《科洛弗檔案》《驚天魔盜團2》等佳作的麗茲·卡潘,因《忌日快樂》一炮而紅的潛力新星伊瑟爾·布羅薩德也傾力加盟。

  本片的製片人大衛·郝伯曼此前因《奇跡男孩》《美女與野獸》《分歧者》收穫良好口碑,在《滅絕》中他欲打造一種全新的感官體驗,一部更側重探索未來的科幻片。影片劇本由好萊塢王牌編劇埃裏克·海瑟爾操刀,由他執筆的《降臨》曾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末日逃亡”向來是科幻片最炙手可熱的題材,《滅絕》將以突破想像局限的設定、懸念叢生的敘事手法,展現全新視角的科幻故事,給觀眾帶來驚喜。

  電影《滅絕》由新銳導演本·揚執導,邁克爾·佩納、麗茲·卡潘、伊瑟爾·布羅薩德、邁克·柯爾特領銜主演,將於1月1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