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曝正片片段 于和偉詮釋深情父愛

2020-01-10 16:43:10|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由徐崢監製,劉瑞芳總製片人,楊子執導的《寵愛》正在全國熱映中,目前累計票房突破5億。電影中的每組故事都讓大家很有共鳴,其中于和偉李蘭迪演繹的父女情,更觸動了不少觀眾,尤其是幫女兒要簽名的片段,讓人大笑之餘也收穫了感動。

  電影中,于和偉為了打破和女兒的隔閡,為女兒要簽名,逗笑了許多觀眾。據悉,為了更貼合形象,于和偉在拍攝時設計了許多情節,在要簽名失敗後和其他粉絲相視一哭,“神來之筆”令不少人哈哈大笑。

  于和偉沒要到簽名後委屈的表情除了好笑,也讓人看到了隱藏在心底的愛意,“學20幾歲的小姑娘去追星,父親即使不懂你的喜好,但總能為了讓你開心豁出一切”。雖然不善表達感情,但默默為女兒付出的父親,也讓大家看得倍感溫暖,“無論用什麼方式,他們總是無條件的愛著我們”,更有觀眾淚目表示,“很後悔因為一件小事和爸爸鬧彆扭”。

  電影《寵愛》由徐崢監製,劉瑞芳總製片人,楊子導演,領銜主演于和偉、吳磊、張子楓、鐘漢良、楊子姍、陳偉霆、鐘楚曦、檀健次、闞清子、郭麒麟、李蘭迪,主演李倩,友情出演龔蓓苾、郎月婷、余皚磊、王紫逸、王陽、趙蘊卓,特別演出ONER。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