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探3》製作特輯曝光 400人混戰挑戰一鏡到底

2020-01-13 15:50:2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的電影《唐人街探案3》今日(1月13日)曝光一支製作特輯,《唐探》系列的升級感撲面而來。從全程使用ALEXA IMAX 攝影機拍攝放大“笑果”,到一鏡到底的400人機場大戰,無論難度還是場面,都堪稱系列之最。

  拍攝中,王寶強、劉昊然也頻頻被對方表演逗笑,喜感程度可見一斑。電影《唐人街探案3》即將於2020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唐探3》劇照

  全片ALEXA IMAX攝影機拍攝

  王寶強劉昊然“笑果”太強

  本次電影《唐人街探案3》使用ALEXA IMAX 攝影機拍攝,成為全球第四部全片使用該設備攝製的商業電影。陳思誠導演透露,ALEXA IMAX攝影機的取景器更寬廣,特別適合東京這樣信息量豐富的國際都市。秋葉原、新宿、澀谷等銀幕罕見的場景都被捕捉下來。在IMAX影院放映時,全程提供比普通版本多26%畫面內容,讓觀眾能身臨其境地和偵探們一起歡鬧東京。

  

  《唐探3》導演陳思誠

  到了《唐探》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主創們的配合也更加默契。王寶強直言,“之前還需要尋找人物,到了第三部,我們已經變成這個人了”。一場戲經過演員們的發揮,經常引發全組人的爆笑。劉昊然也透露,陳思誠導演最常説的一句話就是“忍住別笑”,但往往自己也跟著一起大笑起來。

  

  《唐探3》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大跳魔性舞蹈

  400人機場大戰一鏡到底

  妻夫木聰:感受到中國劇組的“超能力”

  除了拍攝設備達到系列之最,電影中一場400人打鬥的一鏡到底,堪稱難度之最。不僅涉及大量演員的追逐、打鬥,還需要配合攝影機的複雜調度。

  

  《唐探3》主演王寶強

  在全組人的努力下,最終達到了一氣呵成的效果。妻夫木聰也在拍完這場戲後感嘆:“感受到中國工作人員高超的技術能力”。

  

  妻夫木聰、劉昊然、王寶強

  而在服裝、化粧、道具等方面,都能看出“細節控”劇組的用心之處。托尼賈表示不僅服飾上充滿小細節,導演還特別叮囑他“少洗臉”,來塑造這個糙漢偵探的形象。劉昊然也透露,在一場唐仁和秦風與幫派成員“泡澡”的戲份中,幾十名演員身上的紋身都是由化粧師手繪,畫一個人就需要幾個小時,工作量巨大。

  電影《唐人街探案3》將於2020大年初一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