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孫紅雷霸氣救尹昉 萬茜颯爽打戲驚艷亮相

2020-01-15 15:09:56|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由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趙崢、秦漢、張瑤、張曄子領銜主演的開年大劇《新世界》將於今晚繼續準時播出。昨晚尹昉飾演的徐天為調查未婚妻的兇殺案輾轉找人打探消息,卻屢屢碰壁,還險些丟了性命。孫紅雷飾演的金海對結義三弟徐天仗義出手相助,也因此與幫派結下了恩怨。此外田丹和柳如絲兩位性格迥異、各具風情的女性角色在觀眾萬眾期待中上線,她們的到來將如何影響越發撲朔迷離的局勢?

  尹昉查案險遭活埋 李純身份懸念成謎

  《新世界》開播首日,徐天的未婚妻——周冬雨飾演的賈小朵就由於被連環殺人犯殺害而引發了軒然大波。這樁迷案也讓觀眾們齊變身“福爾摩斯”,開始通過劇中的蛛絲馬跡尋找兇手線索。但不料昨晚,徐天在查案過程中招惹了京城幫派並慘遭活埋,危急關頭全靠大哥金海及時趕到。身為京師監獄獄長的金海在北平城中頗有薄面,他的到來不僅救下了徐天,還恩威並施替弟弟“找回場子”。其霸氣有范的氣場令人折服,金海的義氣和對兄弟的良苦回護之心更引發了觀眾的共鳴和感動。

  屢次受挫的徐天並沒有輕易善罷甘休,昨日他再次追查到賈小朵的死可能和手眼通天的城內神秘人物“柳爺”有關。但令他和追劇觀眾萬萬沒想到的是,傳説中的“柳爺”竟是位兼具了性感與柔媚的美麗女性——柳如絲(李純飾)。雖然柳如絲很快被排除了殺人嫌疑,但她的真實身份格外引人好奇。身居豪宅、門路極廣且能迅速調動大批人保護自己,這位“柳爺”究竟是何方神聖?手握著金海鐵林和徐天全副身家的她今晚又將和三兄弟産生什麼糾葛呢?

  田丹出場被逮捕 萬茜身手敏捷打戲驚艷

  萬茜飾演的女主角田丹在昨夜的劇情中首度驚艷亮相。她跟隨王勁松飾演的父親田懷中一起為和談進北平,卻在到達之後遭遇埋伏。雖然田丹面對的是十幾倍于自己的敵人,但擁有著過人智慧和極高武力值的她毫無懼色,展示出了絕佳的應變能力和槍法水準,力克勁敵。而被捕入獄後,田丹對於欲行不軌的獄警也展現出了身手敏捷的格鬥術,令諸人望而生畏。萬茜前後兩段利落颯爽的打戲,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留言表示:“田丹相當的霸氣!要不不來北平,要來就不能平靜。”

  儘管被限制了人生自由,但田丹卻將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在今晚掀起一次攪動整個監獄的越獄行動。剛剛入獄的她能否成功脫身?作為犯人的田丹今晚將和監獄長金海、前來監獄找人的徐天首次見面,他們會發生什麼故事?更多精彩,盡在明晚19:30,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播出的《新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