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歡樂吉祥喜氣洋洋 傳承創新亮點多

2020-01-15 15:01: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武若曦

  央視網消息: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第一次綵排昨天(14日)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一號演播廳順利完成。 

  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老少名家雲集,整臺節目大氣恢宏、新穎活潑,讓人耳目一新,傳遞出歡樂吉祥、喜氣洋洋的正能量。語言類節目依然以體現社會責任與擔當作為創作主旨,深度反映社會現實、展現百姓生活,尤其是一批年輕力量的加入,讓觀眾在潛移默化中感受感染與熏陶。歌舞類節目與時代大主題緊密貼合,詞曲表達更加膾炙人口,在嘹亮的歌聲中唱出了百姓滿滿的獲得感、幸福感,更唱響了對新年的美好期待。

  戲曲類和魔雜類節目也有新突破,實現了傳統文化的時代表達。

  今年春晚延續主會場加分會場的舞臺設置,北京主會場聯動河南鄭州分會場、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共同呈現一場“盛世大聯歡”。其中,河南鄭州分會場,講好黃河故事,堅定文化自信,為實現“中國夢”凝聚精神力量;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擘畫出灣區城市群活力綻放、逐夢未來,以及粵港澳三地民心相通,攜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圖景。分會場選址高度展現地域特色,打造創新亮點,將主會場歡樂喜慶熱烈的氣氛在分會場延伸,共同營造出喜樂祥和的春節氛圍。

標簽:春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