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用豎屏劇、VR等豐富觀劇體驗

2020-01-16 16:20: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領銜主演,張一鐸、成果、萬籽麟主演,陳赫特別出演的都市喜劇《愛情公寓5》正在愛奇藝獨家熱播中。

  《愛情公寓5》劇照

  《愛情公寓5》上線不到16小時,愛奇藝站內內容熱度突破9400。據愛奇藝公佈的會員收視規模數據,《愛情公寓5》上線28小時,吸引了超2800萬會員追劇觀看,佔當時愛奇藝會員總規模的近1/3。

  在首周播出的劇情中,除了延續以往風格外,《愛情公寓5》還在劇情上緊跟當下潮流,增添了奇葩面試、産前焦慮、直播帶貨等社會熱點話題和最新流行梗,在滿足戲劇性需求的同時,觸及到了觀眾的日常生活。另外在製作上使用了豎屏劇、VR、互動劇等多種創新技術,帶給觀眾更豐富的觀劇體驗。

  《愛情公寓5》首次創新45分鐘豎屏長劇,整集劇情都以豎屏形態呈現。此外,觀眾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主選擇劇情走向,以互動劇模式建立“我的劇情我做主”的觀劇模式。而在定制的VR衍生劇中,用戶以零距離體驗視角走進“愛情公寓”,彌補了觀眾對最終季的遺憾,將“愛情公寓”永遠留下。

  據悉,在下周的劇情中,有黑科技滿滿的彈幕互動創新劇集,整個公寓都被漂浮的彈幕填滿,全程高能、燒腦預警;也有獲得超能力的張偉,能聽到別人撒謊時的心跳聲,接下了新案件,畫風神秘又玄幻。

  《愛情公寓5》每週日至週二20:00愛奇藝播出。

標簽:陳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