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那閨女2》大年二十九回歸 兩大升級釋放正能量

2020-01-17 13:08: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自亮相起,就熱議不斷,都市年輕人的情感生態讓許多觀眾感嘆從中看到了自己,也給節目帶來非凡的社會價值。1月23日起,《我家那閨女》第二季精巧升級,將“閨女IP”全方位更新,每週五晚十點以三重視角聚焦“原生家庭、現代女性如何跟自己、跟社會相處”。

  主視覺海報

  棚內觀察陣容大升級

  從“爸爸團”到多重視角展現

  《我家那閨女》第一季挖掘“觀察”本質,以真實語境反映現實,既有趣味,也不失溫情。這樣的呈現方式無疑贏得了觀眾的認可,播出期間,節目排名實現上星綜合組全滿“冠”,且吸附多圈層觀眾的關注,多個話題引起大量討論,整季斬獲了130個微博熱搜。第二季節目再度銳意創新,不斷開拓、嘗試,對觀察室陣容進行了大幅升級,力求在真實記錄之外提供給觀眾更豐富的思路、更開放的視角,去探索圍繞現代女性方方面面的問題。

  節目第二季堅持純粹,關注現實元素,為每一種微縮關係賦予現實溫度。以父女關係為支點,能展現女性在家庭中的成長軌跡,讓情感輸出到更多觀眾心裏。節目不只從細節中透視“閨女”及“父親”的關係,也承擔著溝通的意義,促進代際溝通的和解、家庭關係的和諧,具有普世價值的討論意義。

  在第二季的觀察室中,會出現更多的“自我審視”。“閨女”將自己觀察自己,于節目的鏡頭下對工作和生活進行復盤。從第一人稱視角轉變為第三人稱視角,必將帶來更多的新思考。

  與此同時,節目還在觀察室內創新引入了“職場觀察”。無論身居何職,職場問題都是我們大多數人難以繞開也最為關注的熱點問題。在本季節目中,“閨女”的經紀人將親自下場觀察,帶來全然不同的角度與思維,這一改變也將激發觀眾對職業問題的討論,給觀眾更多困境解題新思路。

  不止步于第一季的成績,升級後的《我家那閨女》將以創新性打破思維桎梏,全方位、更深入地展現獨立女性的生活邏輯,釋放“她力量”,激發更廣泛的社會討論,給觀眾更深刻的剖析成長。

  “閨女”探討話題大升級

  從婚戀問題到多面自我審視

  本季《我家那閨女》“閨女團”的成員可謂各有不同,更為開放、包容的輿論環境讓她們得以最大程度綻放自我。有的閨女一直以聰慧、堅毅的熒幕形象征服觀眾,在工作中也會時刻保持著對自己的高要求和作品的高水準。“明艷、英氣”是她的代名詞。在觀眾心中,她清醒獨立、內心強大、卻又充滿了女人味,是當之無愧的繆斯。這樣的女神在私下生活中,又會有怎樣讓人意想不到的反差呢?

  另一位“閨女”則是本季嘉賓中事業變化極大的一位。她入行多年,以女團身份出道,從偶像華麗轉身為演員,個中不易難與言説。“閨女”經紀人的加盟無疑會給這一切輔以詳盡的注解。這位完成了“自我升級”的“閨女”,一定能以永不枯竭的進取精神,激勵觀眾成為更好的自己。

  “閨女團”裏還有一位小妹妹,性格活潑,相當接地氣,有時候還會有一股子“傻”到可愛的真實。即使面對不夠友好的評價,她總能以自黑的方式調節情緒,向觀眾傳達積極的態度,笑對生活。她對分享美好生活的小小熱愛讓她成為“帶貨女王”,點滴美好匯聚出了巨大的影響力,這樣的鄰家妹妹又會有怎樣的心得感悟要與觀眾分享呢?

  開放、多元的時代給了女性更多的性格,《我家那閨女》的每一位“閨女”都有著各異且鮮明的特點。 “我有我不同”,她們大方展現、不懼討論,給觀眾帶來刻板印象之外的驚喜。

  據悉,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第二季將於1月23日起,每週五晚十點與觀眾相會。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