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李現主演 《赤狐書生》定檔2020年暑假

2020-01-17 15:09:25|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江志強監製,陳立農、李現主演的古裝奇幻電影《赤狐書生》今日定檔2020年暑期。但由於電影的特效還沒做完,暫時剪不出預告片,所以陳立農李現兩人不得不“被迫營業”,像演舞臺劇一般,極具創意的演了一版“概念預告片”,兩人誇張的表情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可愛至極,讓人忍不住想笑。

  

  電影《赤狐書生》定檔海報

  除了預告片,《赤狐書生》還發佈了一款由藝術家黃海設計的概念海報,陳立農李現躺江上迎風而臥,天上點點星光倒映到江面,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狐狸,沁人心脾的中國畫風,讓人心馳神往。

  據悉,電影《赤狐書生》是安樂繼《捉妖記》系列後,推出又一部古裝奇幻大片,為了保證電影的品質,江志強找來的最豪華幕後團隊——編劇是《封神三部曲》《畫皮》的編劇冉平、冉甲男,《誤殺》的編劇楊薇薇;美術總監是《2046》和《一代宗師》的邱偉明;特效公司是《哈利波特》和《與神同行》的班底;動作指導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的伍剛;音樂總監是寫出過王菲金曲《匆匆那年》的梁翹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