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賣房子的人》性格反差大 導演稱其“從不放過自己”

2020-01-17 14:07:55|來源:東方網|編輯:劉欣

  日前,由安建執導、孫儷領銜主演現實主義都市話題劇《賣房子的人》曝光一組花絮工作照。有別過去以往溫婉柔善、爽朗豪邁的討喜角色性格,孫儷此次角色再次高能“突破”,照片中透露出孫儷飾演的女主角房似錦前期不近人情、眼露冷光,儼然化身職場冷面金牌銷售,截然不同的冷面形象讓人耳目一新。此外,在空降靜宜門店,看似晉陞快速、高業績強管理的風光背後,一張斜靠在椅背上,眼神中不經意流露出疲憊的劇照,揭開房似錦武裝外表下內心的脆弱敏感。  

  孫儷與導演摳細節

  孫儷探討角色面

  孫儷為了詮釋此次貼近現實生活不茍言笑的“門店開單王”,多次到房産仲介門店觀摩,不僅從角色心理、星座分析著手,在片場更是多次與導演安建密集交流討論,一個讓習慣自由不受拘束的90後不能忍的女上司形象躍然紙上,對戲時孫儷一度覺得自己“太兇”,接連向對手演員説抱歉,連身旁的工作人員都直呼“反差太大”。對於角色性格前期“高冷”,孫儷認為她內心其實是個很溫暖的人,她有不為人知的壓力與包袱,因此信奉積級的人生,她的加入,也讓原門店佛係管理帶來散漫習性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標簽:孫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