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崢“囧系列”亮相IMAX 《囧媽》無界海報曝光

2020-01-19 13:46:4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囧媽》發佈影片無界海報

  徐崢“囧系列”最新力作《囧媽》即將於1月25日大年初一登陸全國超660家IMAX影院,IMAX1月19日發佈影片無界海報。《囧媽》不僅是深受觀眾喜愛的徐崢“囧系列”首度亮相春節檔IMAX大銀幕,IMAX版更有超過一個小時的場景將展現更多畫面內容。

《囧媽》同步曝光的獨家劇照

  最新曝光的無界海報構思巧妙、喜氣洋溢,故事發生的火車成為海報主角,從藍色框架中呼嘯而過,既與片中的囧途呼應,在豎版設計的海報中綠皮車秒變過山車,巧妙的“錯位”設計令人聯想起影片妙趣橫生、充滿巧思的高能畫風;漫天綻放的璀璨煙花與列車燈光幻化出的焰火交相輝映,濃濃的節慶氣氛撲面而來。同步曝光的獨家劇照中,徐崢背起媽媽在貝加爾湖的冰面上奔跑,將俄羅斯囧途中的異國奇景升級呈現,帶領觀眾一同踏上這趟與媽同行的新春之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