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大明風華》首嘗古裝造型 新角色新挑戰新突破

2020-01-20 15:50:14|來源:大眾網|編輯:劉欣

  由張藝興參演的電視劇《大明風華》正在熱播,劇情接近尾聲,張藝興飾演的明英宗朱祁鎮也在大眾的期待中登場。劇中,張藝興飾演的朱祁鎮在經歷“青春叛逆期’後毅然訣別母親,御駕親徵瓦剌,但因生性單純聽信讒言慘遭被俘,網友更是調侃,“張藝興從‘奶皇包’一下變成‘臟臟包’了”。首次出演古裝劇即挑戰朱祁鎮這樣的角色,張藝興直言壓力不小,“這個角色太複雜了,他的一生跌宕起伏,層次也很多”。

  由張藝興參演的電視劇《大明風華》正在熱播中,劇中張藝興飾演的朱祁鎮一生經歷複雜,“奪權”之路跌宕起伏。作為“古裝首秀”,張藝興也是做了充足的準備,"進組前有去了解相關的歷史知識,並且與導演和劇組同仁們探討,力求盡可能準確的還原朱祁鎮的形象。"不僅如此,劇中張藝興的造型也一直成為大家熱議的焦點,絡腮鬍造型一秒變身“草原糙漢”,網友更是調侃張藝興式的“落魄大叔”別有一番風味,就連張藝興自己也忍不住説:“我都不敢相信鏡子裏的是我自己。”

  從強撐氣勢的“熊孩子”,到任性稚嫩的少年將軍,再到成為俘虜朝廷“廢帝”,張藝興將朱祁鎮的成長歷程一一再現。此次在《大明風華》中,張藝興的表演自然真實,尤其角色在不同階段的眼神變化令人印象深刻——初時倔強任性、之後肆意單純,後期滄桑沉靜,張藝興在短短幾集間將朱祁鎮的心理變化完美呈現,真摯演技備獲認可。劇迷也紛紛表示“張藝興居然是劇拋臉!”、“不説是張藝興,真的沒有認出來是他!”不僅戲外觀眾高度認可,戲中扮演朱祁鎮母親的湯唯對於張藝興也是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他真的什麼事情都會不遺餘力的去做,真的很辛苦……”

  據悉,張藝興主演的電視劇《大明風華》正在湖南衛視、優酷視頻熱播中。

標簽:張藝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