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聽好》上線 何炅謝娜易烊千璽入住廣播小屋

2020-02-19 11:24:41|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芒果TV自製原創聲音互動陪伴真人秀《朋友請聽好》將於今天(2月19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湖南衛視本週五(2月21號)晚23點聯合播出。何炅謝娜易烊千璽“三位真火”廣播家族入住廣播小屋,擼貓做飯歡,周震南、王鏘作為助播驚喜加盟。

  

  易烊千璽給貓起“愛稱”太寵溺,“三位真火”集體試吃觀賞橘

  在2020年1月1日錄製的先導片中,易烊千璽第一個到達廣播小屋,剛進門便被客廳的貓吸引,抱起來揉搓貓咪的小腦袋,嘴裏輕聲念叨著“抱抱你”“不要亂跑”,對貓的“愛稱”更是層出不窮,“小鬧騰”、“小臉臉”、“小漂亮”等,滿是溫柔與寵溺。

  隨後謝娜、何炅陸續到達,“三位真火”正式集結。參觀小屋花園時,千璽驚喜發現橘子樹上挂的是真橘子,順手摘下來準備吃,娜姐也被吸引加入“試吃”團,何老師見狀調侃到:“觀賞用的不懂嗎?我給你買行不行”,轉頭卻又歡快跑過去問道“甜嗎”,最後還笑著叮囑千璽道:“每天只準摘一個”,簡單的互動很是有愛。

  

  第一次廣播試播來臨,周震南送剪綵花球

  午飯時間,不僅娜姐親自下廚,三人還點了牛肉粉外賣,儼然一副愜意居家的模樣。而廣播小站的第一次試播任務就在第二天下午六點,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需要自行策劃廣播內容,純靠人聲完成一個小時的廣播直播,三人頓感壓力。

  為了順利完成第一次試播,廣播小屋迎來了兩位助播:周震南、王鏘。而周震南帶來的禮物居然是剪綵花球,當周震南拿出精心準備的剪綵花球時,出乎意料的禮物讓人又無奈又好笑。更加精彩的是,由於沒有剪刀,眾人不得不一人拿著一把菜刀開始“砍彩”,史無前例的“砍彩”儀式讓何老師直接笑到失去語言能力。

  

  “三位真火”的室友生活還會有哪些有愛互動?即將來臨的第一次廣播試播又將面臨怎樣的狀況?敬請期待芒果TV今天中午12點《朋友請聽好》先導片溫暖播出,湖南衛視本週五(2月21號)晚23點聯合播出。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