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閨女2》宋茜爆新專輯進度 再現“小太陽”式溫暖

2020-02-24 11:32:46|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將於2月28日(本週五)晚十點準時上線。閨女宋茜又帶著她小太陽一般的溫暖回來了!在本期節目中,宋茜展現了自己光鮮下的繁忙工作,敬業程度讓觀察室欽佩。與老友的相聚則讓她敞開心扉,重回小女孩狀態。

  工作跨年爆新專輯進度 宋茜再秀廚藝親手包餃子

  在粉絲眼中,宋茜不僅是模範偶像,也是“空中飛茜”、“勞模茜”、“全年無休茜”。在第三期節目中,宋茜再次暴露工作狂屬性。即便是節日,宋茜也毫不放鬆,仍然早早就開始排舞,在練舞過程中,宋茜“賀繁星”上身,被“小奶狗”伴舞緊盯,不由得害羞笑場:“你也不用一直都看著我。”在之後的練舞中,小奶狗舞伴還“撞”了宋茜,究竟是有心還是無意呢?其實宋茜的這支舞已經非常熟練了,但是為了給粉絲最好的效果,每次正式開演前,高要求嚴標準的宋茜還是會專程換上表演用鞋,與舞伴練到流汗。維嘉見此也爆料宋茜一件趣事,讓觀察室眾人笑翻同時紛紛佩服宋茜的愛崗敬業。

  面對一起奮戰的工作夥伴,宋茜總是溫暖的小太陽。即便工作了一天,她也依然決定下廚犒勞大家。切韭菜、剁蝦仁、加調料……宋茜有條不紊地包著餃子,手法被主持人欣然讚專業,形狀被王鷗誇好看,煮熟後餃子的味道更是被經紀人連連念叨“巨好吃”。即使工作十分忙碌,宋茜的生活技能依然滿分,讓人不免想知道她到底是如何調節工作與生活的?在節目中,宋茜也爆料了自己已準備兩年的新專輯進度,這件給粉絲的禮物何時才能面世呢?

  與友相會開啟過節新方式 宋茜自曝視小八為親人

  十分獨立也享受自由的宋茜,在飯桌上感慨原來大家過節都是找人一起吃飯。比起大張旗鼓的熱鬧,宋茜更喜歡隨心所欲地一個人做點什麼事。宋茜的友人也立刻表示贊同:“我要是難得一天休息的時候,我在家裏面連看7部電影。”習慣了瀟灑自在的獨居生活,這樣的相聚對他們來説也彌足珍貴。聊著聊著,友人就開始模範起宋茜跳舞,滑稽姿勢逗樂眾人,宋茜也被帶動起來嬉笑打鬧,平時靜悄悄的家中溢滿了歡聲笑語。

  在相知相熟的老友面前,宋茜也敞開心扉暢聊。當經紀人李欣盈談到要多陪伴孩子時,宋茜卻語出驚人:“我覺得我不太適合有小孩。”經紀人持相反意見,認為宋茜都能把小八照顧得這麼好,一定會是個好媽媽,宋茜對此又會有怎樣的回應呢?在飯桌上,宋茜也被老友評價為“這麼多年沒有變過,就像小女孩”,在演藝道路上變與不變,宋茜又有怎樣的自我認知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