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閨女2》王鷗房子被笑"有禁錮" 婚姻選擇讓人意外

2020-02-25 13:30:54|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我家那閨女2》將於2月28日(本週五)晚十點準時上線。本期節目看點諸多!王鷗不僅自曝擇偶標準,,還首度走出舒適圈,大膽挑戰自我。適應新環境的過程非常困難,讓王鷗緊張到肌肉疼,頻頻想退縮,她能否堅持下去收穫新體驗呢?

  王鷗手寫新年計劃

  王鷗自曝可接受“低收入”伴侶

  與萌寵互動房子被戲稱“有禁錮”

  自從新閨女王鷗與觀眾見面後,便被很多人讚嘆有著“知性成熟”的魅力,不少網友也開始好奇王鷗的擇偶標準。在第三期節目一開場,維嘉就向王鷗拋出了難題:選擇兩人一起奮鬥的“基石婚姻”還是優秀個體結合的“頂點婚姻”?王鷗直言:“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我也是很願意跟一方共同奮鬥,這樣感情基礎會更好。”如今已經事業有成的美鷗,也大方表示自己更看重精神方面的契合程度,可以接受收入低很多的伴侶,但王鷗也有自己的擔心“他不一定能接受我”。觀察室內的維嘉、大張偉從男性視角又會怎樣看待這個問題?王鷗在本期中又會輸出哪些金句呢?

  了解節目的觀眾也知道,王鷗不但美,也十足的“宅”,是典型的“在家不出,日行萬步”。王鷗這次又約了閨蜜來家,還迎來了一隻可愛的巨型貴賓犬——丸丸。王鷗曾在觀看宋茜與搗蛋小八的日常時“崩潰”,那麼這次她對活潑愛鬧的寵物又如何招架呢?丸丸在王鷗家沒一會,也陷入了“走來走去”的無聊困境中,這熟悉的畫風像極了獨自在家時的王鷗,讓觀察室眾人笑翻,一致稱王鷗家的房子“有禁錮”,開玩笑勸王鷗換個“嗨”一點的派對房。王鷗與萌寵間還會有哪些互動?丸丸又做了什麼讓觀察室直呼心疼?

  王鷗學滑冰

  王鷗打破“孤獨”魔咒學滑冰

  探討是否應該走出舒適圈

  與閨蜜相約,王鷗終於邁出家門,朝著新世界——滑冰場進發。沒想到一穿上冰鞋,王鷗就想退縮:“我可以穿十五釐米高跟鞋,但我不能穿這個。”好不容易站立起來後,王鷗立刻滿心喜悅,不過人生總是會大起大落,一踏入滑冰場,王鷗又恐懼了起來。“沒有把桿”、“這塊冰不平”、“我怕死了摔”、“這東西有什麼好玩的”……一系列擔心讓平日裏大姐姐一樣的王鷗秒變小女生,過於緊張的王鷗在滑冰之旅上能否繼續堅持?

  在經歷完滑冰的“折磨”後,王鷗也就“是否應該走出舒適圈”這一問題與觀察室進行了深度討論。自認中年危機“不想嘗試新東西”的王鷗,認為安逸舒適也很好,大張偉也開玩笑認同:“明明外面風大,就是在告訴你不要去。”可是王鷗也坦承,不會滑冰滑雪的她在面對朋友們的熱情邀約時,只能望而卻步,所以她心中還是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你去嘗試一下”,雖然這股聲音不強,但是會一直在。王鷗之後還會接受新挑戰嗎?她的下一個目標又是什麼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