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譯主演網劇《重生》曝“倖存者版”預告

2020-02-26 14:51:3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今日(26日),由敦淇、張為為擔任總製片人,楊冬執導,指紋編劇,張譯擔任藝術總監的懸疑劇《重生》發佈“倖存者版”預告。

《重生》“倖存者版”預告  

  《重生》講述了“714槍案”唯一倖存者西關支隊副支隊長秦馳(張譯飾),遭遇重創後不斷與失憶抗爭,破解疑案的同時找尋“714槍案”真相的故事。

劇照

  在新預告中,身處暗室之中的秦馳,僅用10秒時間就完成了裝槍動作,且從一開始就發覺槍支缺少“復進簧”。秦馳對槍支的熟悉程度,也顯現出了其曾是一名經驗頗豐的刑警。此外,視頻中還有一個只有手部和聲音出鏡的神秘計時女子,在其與秦馳的對話中,也首度透露出了關於“714槍案”的信息。

  預告片中,秦馳額頭側邊的傷疤清晰可見,疑似是“714槍案”中受傷後留下的印記,或與秦馳的失憶有直接關係。在神秘女子的提示下,秦馳腦海中閃現出了幾幕“714槍案”的畫面。

  《重生》裏,張譯首演受創“失憶”的刑偵警察,較之以往的角色,在人物層次和角色性格上都有著更高的要求。而在該預告中,簡短的回答、疑慮的神情和槍戰中的打鬥畫面,都展現出了張譯演技上的突破。此外,張譯裝槍動作麻利迅捷,對槍支的熟悉程度也堪稱專業,足以見其戲外的努力。

  據悉,《重生》將在優酷獨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