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版《花木蘭》美國首映受好評

2020-03-11 09:38:36|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武若曦

  本報訊(記者 王金躍)由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昨天在美國洛杉磯的杜比劇院舉行了首映式,這也是該片首次公開放映。有評論者認為,該片是“迪士尼繼《灰姑娘》之後最好的真人電影”。

  真人版的《花木蘭》由新西蘭導演妮基·卡羅執導,由劉亦菲、甄子丹、鄭佩佩、鞏俐、李連杰等加盟,幾乎是全亞洲陣容。

  首映式上,主演劉亦菲、甄子丹、李連杰、安佑森等現身紅毯儀式。甄子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陪女兒很小就看1998動畫版的《花木蘭》,幾乎看過100次,他們還會一起唱片中的經典歌曲,“是我的女兒讓我接下這個角色。”

  談到和劉亦菲的合作,甄子丹稱讚她很勤奮:“很多中國女演員都演過木蘭,而迪士尼的《花木蘭》是一部英語電影,是面對全球觀眾的,我能想像她肩上承載了多少東西。”據悉,劉亦菲是迪士尼和導演從全球1000多名候選人中挑選出來的。

  真人版《花木蘭》去除了原版動畫電影中男主角李翔的角色,取而代之的是兩個新角色——甄子丹飾演的唐將軍,是木蘭如師如父的存在;安佑森飾演的陳宏輝,是跟木蘭惺惺相惜的戰友。在動畫版《花木蘭》中,李翔的角色至關重要。影片中,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起名“花平”,在艱苦的軍旅生活中得到上司李翔的逐漸認可,後來李翔發現花平原來是一個女孩,最終上演了迪士尼經典的幸福結局。

  首映後,大部分觀眾都評價很高,“迪士尼的《花木蘭》不僅視覺效果上令人驚嘆,而且絕對神奇。”

  雖然美國疫情還沒控制住,但迪士尼依然堅持《花木蘭》3月27日在北美公映。

標簽:劉亦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