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發佈主題曲《YES!OK!》

2020-03-18 14:24:0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3月18日,《青春有你2》公開了由百位訓練生一同演繹的主題曲《YES!OK!》,青春洋溢的曲風搭配正能量歌詞給節目注入了新的“靈魂”。

  《YES!OK!》曲風元氣滿滿,歌詞中,“不管多遠的距離,越努力就越靠近”、“不怕多遠的距離,絕不放棄的堅定”將訓練生們勇敢無畏,向夢想進發的勁頭表達出來,充滿力量。歌曲所傳達的精神內核也與節目“多遠都可以到達”的slogan完美契合,無論夢想看起來多麼遙不可及,只要勇敢追夢就一定能夠到達。

  除了主題曲搶先釋放外,節目還新鮮出爐一份觀看指南,包括揭秘訓練生內心寫照的《閃亮吧!少女》,展現訓練生不同面貌的《少女的考場》,深入訓練生宿舍生活的《早安少女》等。可以説,一系列好看的衍生節目承包了網友們一週的快樂。

  據悉,在本週即將上線的新一期節目中,訓練生們將在初評級中開啟新一輪“廝殺”。《青春有你2》將於週四、週六晚8點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