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臨其境3》張萌與韓雪還原《青蛇》太驚艷

2020-03-19 11:00:35|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徐晴工作室傾力打造的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三季第十二期將於本週六(3月21日)晚22:00準時播出。在本期節目中,韓雪張萌再度攜手,演繹《青蛇》姐妹花,走路姿勢分外妖嬈,引得其他聲咖爭先模倣。除此以外,張萌還帶來一段個人英文繞口令秀,成功繞“暈”胡軍

  韓雪張萌上演《青蛇》姐妹花 王茂蕾示範扭腰教學

  作為有顏有實力的女演員,《青蛇》的合作讓韓雪和張萌一拍即合。韓雪為王祖賢飾演的白素貞配音,張萌則為張曼玉飾演的小青配音。兩人聲音中透露著性感,身姿中展現了嫵媚,將蛇的特點演繹得淋漓盡致。韓雪與張萌兩人從嗓音到姿態,可謂形神具備,相輔相成。配音過後,其他聲咖對她們的花式“扭腰”燃起了興趣。被點名扭腰的胡軍犯起了難,吐槽自己毫不留情“好久沒腰了,好像小時候有過”,反被何冰調侃“你那是圓規吧”。而另一邊的王茂蕾則樂在其中,大方為其他聲咖示範如何正確還原青蛇扭腰方式。

  張萌分享反派心得 現場開課教授英文繞口令

  《青蛇》的這段表演讓聲咖們紛紛被“迷”住了雙眼,張萌乘勝追擊,現場開設英文課堂,教授聲咖們英文繞口令,展現了自己的英文實力,成功繞“暈”胡軍。不僅如此,她還貼心為大家翻譯成中文版本,讓周濤不禁感嘆“中文版也是個繞口令”。談及自己飾演的角色,張萌開始分享起了自己飾演反派“被罵”的心得。作為前輩的何冰忍不住安慰她“因為壞角色演得好才罵你”,成功讓張萌放鬆了很多。

  韓雪和張萌的配對為節目增添不少亮點。而在本期節目中,其他三組合配聲咖會帶來哪些精彩演繹?誰又能幸運獲得本期觀眾最喜歡的聲音?本週六(3月21日)晚22:00湖南衛視《聲臨其境3》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