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法醫》將收官 周潔瓊親自演奏彈琵琶

2020-03-19 14:44:29|來源:中新網|編輯:劉欣

  由周潔瓊、李程彬、裴子添領銜主演,藍博、王一哲、屠畫、袁子蕓、史卿妍等主演的《大唐女法醫》,本週將迎來會員收官大結局。今天,片方發佈了男女主角的大婚海報。

  劇照

  《大唐女法醫》改編自袖唐原著,圍繞隋朝遺物隋侯之珠發生了一系列大小命案,環環相扣,女法醫冉顏和她的歡喜冤家刑部侍郎蕭頌,一路抽絲剝繭、披荊斬棘,偵破了一個又一個案件。

  此次是周潔瓊首度出演劇集,不僅古裝扮相獲好評,還有不少才藝展示。劇中演奏琵琶的戲份,就由周潔瓊親自彈奏。

  對於《大唐女法醫》的創作初衷,出品方興格傳媒方面表示,希望能將《大唐女法醫》這部古裝劇用現實主義風格呈現給觀眾。“這樣即便講述並非當代的故事,但所傳達的精神風貌、情感氣質和價值內核,也能夠充分映照當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