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青春有你2》迎實力對決 Ella感嘆:太難了

2020-03-19 17:21:0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3月19日晚播出的《青春有你2》將繼續迎來初評級考核,SNH48和AKB48組合將展開正面對決。

  作為國內大型女子團體,SNH48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此番,她們派出總決選中排名較高的莫寒、宋昕冉、孫芮、蘇杉杉、段藝璇和費沁源,組成人氣小分隊前來參賽。在團隊中有著豐富經歷的她們,連自我介紹的信息量都格外的多,讓音樂導師陳嘉樺Ella都忍不住感嘆“好長的頭銜”。而相比SNH48的人多勢眾和經驗豐富,AKB48的胡馨尹和沈瑩雖然入團時間較短,但在節目前期也憑藉甜美、清新的氣質而獲得不少網友關注。

《青春有你2》訓練生 節目組供圖

  同一體系下走出的兩大女團廠牌,首次在同一個舞臺上正面對決,誰的表現能更高一籌?誰又能搶先一步贏得青春製作人們的關注?這些問題都格外引人關注。

導師陳嘉樺Ella 節目組供圖

  除了訓練生的正面剛之外,常駐導師團也將在今晚迎來節目史上的三大“挑戰”。之前,不會跳舞的王欣宇就曾讓LISA感受到了教學難度之高,而陳嘉樺Ella和JONY J也將面臨不少專業上考驗。

  此外,在今晚節目中,備受爭議的虞書欣即將登場。雖然只有一個月的訓練時間,但虞書欣希望給大家展現的不只是搞笑和歡樂,而是展現自己在舞臺上更走心的一面。為此,她還專門把老師請到橫店,在深山老林的片場,穿著古裝都不忘練習。

  據悉,《青春有你2》今晚8點將在愛奇藝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