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家那閨女2》張碧晨現“吃土少女”本質 張佳寧張羅媽媽婚事

2020-03-20 11:26:3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將於本週五晚22:00播出第六期節目。王鷗林允張碧晨“閨女團”集體抱團撒歡,揭秘“女藝人日常‘貓食’以克計算進食量”真相;閨女張佳寧支持媽媽再婚、有愛和諧的家庭關係圈粉無數,本週,她將計劃變成行動,與叔叔共同“密謀”籌劃一場溫馨浪漫的“求婚”;佳寧的精心準備能否為媽媽帶來驚喜?“閨女”團又將帶來哪些還沒説過的“秘密”?

  王鷗和好友黃雅莉 節目組供圖

  閨女團集體撒歡開啟“吃貨”模式

  王鷗張碧晨不拒“高熱量”套餐  林允一天喝下6斤奶茶

  女藝人都是“貓食”動物,進食以克計算?為保持身材經常不吃不喝?前方高能!本期《我家那閨女2》將現大型“吃播”現場,“閨女團”集體撒歡放飛自我開啟“吃貨”模式。王鷗與好友黃雅莉在“山田心”大秀廚藝,一大碗牛肉飯+高熱量DIY甜品+烤紅薯,饞到令人忍不住流口水的一桌美食輕鬆掃光;堪稱“奶茶控”的閨女林允,一天喝掉了六斤奶茶,更定下“小目標”要“打卡北京所有奶茶店”!新“閨女”張碧晨自稱“鋼鐵直女”,面對美衣穿搭毫無興趣,唯有點單吃飯時樂在其中,秋葵、炸雞、烏冬面、雜糧大套餐,還忍不住問“能再點嗎?”

  林允喝奶茶 節目組供圖

  除了垂涎欲滴的美食外,本期“閨女”團更將帶來諸多“沒説過秘密”:張碧晨自述跨年演唱會“提詞器”事件,藝人唱歌是否應該依賴提詞器?王鷗被好友黃雅莉搞怪盤問“吻戲”八卦,原來這才是打開“吻戲”的正確方式!愛美愛拍照的林允自曝愛好是收藏相機,隨即開啟vlog現場教學,速get!

  張碧晨 節目組供圖

  張佳寧化身貼心女兒

  精心策劃“求婚驚喜” 全家同框暖心力max

  上期節目中,閨女張佳寧支持媽媽再婚,提出希望叔叔用“求婚”彌補媽媽的遺憾,本期,佳寧就將計劃變成了行動,與叔叔“密謀”策劃了一場意想不到的“求婚驚喜”:精打細算挑選合適鑽戒、精心設置現場環節,邀請舅舅張曉龍和妹妹“花式助攻”,是細心又貼心的好女兒無疑了。而求婚現場的陳設佈置,張佳寧更是親力親為:準備“全家福”蛋糕、悄悄收集老媽的日常美照、製作“表白”老媽的溫馨視頻……暖到令人淚目。

  張佳寧在為媽媽策劃“求婚驚喜” 節目組供圖

  此外,張佳寧也在節目中坦言,曾擔心父母一輩思想比較含蓄,也有可能接受不了這樣的形式,公開的求婚也有可能適得其反,讓母親反而覺得不開心。那麼這場用心至極的“求婚”能否為張媽帶來驚喜?現場,“叔叔”緊張到“腿抖”,一度忘詞急的冒汗,這場期待已久的“求婚”能否順利進行?對於“父母輩這個年紀婚姻形式感是否依然重要”這一話題,觀察團又將帶來怎樣的解讀?

  除了“閨女”們所呈現的日常生活、分享的真實情感外,本期線上“觀察團”也將聚焦獨立女性生活中常常關注的熱門話題開啟討論:“如何看待女生中性化穿著”、“定居購房首要考慮條件”、“戀愛和婚後如何相處”、“生活是否需要儀式感”……堪稱能量滿分。王鷗、張碧晨幻想中的求婚場景是怎樣的?“奶茶控”林允最愛喝什麼樣的奶茶?張佳寧能否順利助攻“叔叔”求婚成功?更多精彩盡請關注本週五晚22:00,湖南衛視《我家那閨女2》。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