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週游記》首播 周傑倫、林俊傑探尋最“童真”新加坡

2020-03-20 11:40: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全球戶外生活文化實境秀節目《週游記》,將於本週六(3月21日)22:00正式登陸浙江衛視與觀眾見面。首期,“J式之旅”發起人周傑倫以友之名,集結了“行走的CD”林俊傑以及固定嘉賓杜國璋、陳冠霖、蔡威澤,前往美麗的“城市花園”新加坡,拉開“J STYLE TRIP”的帷幕。究竟身為“東道主”的林俊傑會帶老友周傑倫打卡哪些特別的新加坡景點?兩人又能否在旅途中尋找到音樂合作的靈感?

  《週游記》劇照 節目組供圖

  “東道主”林俊傑走心安排 攜周傑倫為“媽媽”送驚喜

  作為新加坡的“國寶級歌手”和“坡草”,林俊傑對自己生活的這片土地不僅瞭如指掌,還留下很多珍貴的成長記憶。因此,《週游記》首期以“聽媽媽的話”為旅行主題的新加坡之行,周傑倫自然邀請到了他的音樂圈老友林俊傑。現場,林俊傑從“行走的CD”轉變成“行走的導遊”,自信表示這次將為周傑倫制定一場好玩、刺激、難忘的出遊計劃。

  不過令人詫異的是,身為東道主的林俊傑既沒帶周傑倫參觀最著名的新加坡代表性地標的魚尾獅,也沒去往音樂氛圍濃厚的“音樂地標”維多利亞劇院和音樂廳,而是直接來到了號稱宅男聚集地的電子商品市場——森林廣場。這座建於三十多年前的六層建築,曾一度是亞洲最大的電子數碼中心,但近年來隨著電商的興起也已逐漸沒落。身為音樂人的林俊傑究竟為何會選擇這裡作為旅途的首站?其中又有著怎樣的故事和回憶?

  此外,作為圈內出了名的孝子,周傑倫與林俊傑都時常會在社交平臺大方曬出自己和母親的合影。林俊傑更是透露,“林媽媽”每天早上八點就起來唱歌,日復一日的堅持,成為了他長大後走向樂壇最好的“音樂教科書”。本期節目中,周傑倫就將和林俊傑一起執行一項和媽媽有關的神秘任務。究竟是怎樣的任務讓周傑倫大氣都不敢喘?善於製造驚喜的他又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標簽:周傑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