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當打之年》開啟第四輪奇襲 華晨宇演唱環保下部曲《降臨》

2020-03-20 11:53: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今晚(20日)20:10,《歌手·當打之年》將於湖南衛視播出第七期節目,隨著第四輪奇襲開啟,在線歌手都在嘗試曲風轉換,竭盡全力保住在線席位。而即將登場的新一批奇襲歌手則劍指在線歌手名額,向七位歌手發起強衝擊。本期節目中,華晨宇將帶來《神樹》的“姊妹篇”《降臨》,“仙子降臨”吟誦震撼全場;MISIA米希亞又一次輾轉“陣地”,于天文館中開唱玉置浩二名曲《請別走》(行かないで);周深借助氣氛特效,以一首《有可能的夜晚》向歌迷溫柔道出晚安;蕭敬騰全程唱假音,全新風格演繹《我只想要一個人的感覺》;徐佳瑩短髮造型亮相,顛覆性詮釋伍佰熱門歌曲《Last Dance》;袁婭維挑戰新曲風,一首《存·不存在》技驚四座;吉克雋逸首次以在線歌手身份出戰,《直來直往》唱出個性。此外,三組奇襲歌手強勢來襲,一場激動人心的“歌手攻防戰”即將拉開序幕!

  華晨宇上演“仙子”降臨

  MISIA米希亞翻唱玉置浩二名曲

  本期節目中,繼此前的《神樹》之後,華晨宇將帶來《神樹》的姊妹篇——《降臨》。《降臨》是一首華晨宇尚未正式發佈的曲目,不僅曲風與《神樹》相似,而且同樣以環保為主題,因而兩者也被稱為“環保兩部曲”。然而,與前者不同的是,較之於《神樹》中的竭力吶喊,《降臨》所營造出的氛圍將更加舒緩,更能給人以萬物重生般的希望與力量。搭配《歌手·當打之年》的頂級舞臺,這首《降臨》將給觀眾以最具震撼力的頂級視聽享受!

  華晨宇 節目組供圖

  而遠在日本的MISIA米希亞也十分希望通過自己的表演為觀眾送上祝福,本期節目,她將在一座天文館內深情翻唱日本著名音樂家玉置浩二的經典之作《請別走》(行かないで),該曲曾被張學友翻唱為中文版《秋意濃》,以此被國內觀眾所熟知。這次MISIA米希亞帶來日文原版《請別走》(行かないで),將再次突破語言的壁壘用歌聲傳遞給大家滿滿的元氣。

  MISIA米希亞 節目組供圖

  周深“晚安曲”送出“生米”福利

  蕭敬騰全程假音唱女聲

  本場競演,深受00後及廣大觀眾喜愛的周深將演唱一首特殊的“晚安曲”——曾軼可的《有可能的夜晚》。周深透露,之所以會選用《有可能的夜晚》作為競演曲目,是因為他想通過這首歌感謝那些陪伴自己成長、給自己鼓勵的歌迷:“他們在不停地支持我、靠近我,我也想讓他們感受到,我也在靠近他們。”值得一提的是,周深在這首“晚安曲”裏運用了氣氛特效,通過這種新穎的聽覺享受,觀眾們將能更細緻地感受到周深音樂細節之處的妙趣!

  周深 節目組供圖

  除了周深的獨特唱腔,本場競演中,蕭敬騰也將以一種特殊的唱腔重唱自己的原創作品《我只想要一個人的感覺》。據悉,這首歌是蕭敬騰為女歌手肖懿航量身定制的歌曲,歌詞也是針對女生而作,因此,為了還原這首歌的味道,蕭敬騰全程用假音演唱,屆時全新風格的蕭敬騰將再次刷新觀眾對他的認知。而同樣在台北“雲競演”的徐佳瑩則以一首《Last Dance》出戰,這首20多年前由伍佰原唱的曲目近期因影視劇再度走紅,在徐佳瑩的溫柔演唱下,《Last Dance》必然呈現出不一樣的韻味!

  徐佳瑩 節目組供圖

  此外,“師出同門”的袁婭維與吉克雋逸同樣令人期待!曲風多變的袁婭維再度挑戰新曲風,用chamber pop開唱《存·不存在》,每次都在尋找突破點的她勢必又一次驚艷觀眾!而首次以在線歌手身份登場的吉克雋逸則選用了堪稱自己“主打歌”的《直來直往》,她將如何唱出真我?

  競演到了後半程,全新一批奇襲歌手聲入人心男團super vocal、耿斯漢、太一會分別向誰發動奇襲?他們又能否如願奪得在線歌手席位?今晚20:10湖南衛視《歌手·當打之年》,精彩不容錯過!

標簽:歌手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