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劇《重生》熱播 口碑持續走高

2020-03-20 16:42:2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網劇《重生》開播三周以來,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不僅劇集熱度位居各大數據排行榜榜首,精彩的劇情也獲得熱議和好評。

  在19日晚播出的劇集中,路銘嘉首個獨自接手案件告破。細心的路銘嘉通過對定制手錶、照片等物證及犯罪現場的仔細查看、分析,推測出了案件真相。不僅找到了隱藏的目擊證人,確定了肇事逃逸案兇手是緋命組合前成員李伊人,還還原了9年前緋命組合成員周岩離奇死亡的真相,同是李伊人所為。燒腦的物證分析,繁瑣的案件推理,路銘嘉在破案過程中展現出了驚人潛能。

《重生》海報 劇方供圖

  隨後,一起新的案件也登場。律師劉浩天意外被殺,但兇手認錯了人,真正被兇手鎖定的目標是其合夥人薛東。而薛東卻是一位業務能力極強、做人圓滿、朋友眾多,幾乎無懈可擊的金牌律師。誰會企圖殺害一位“完美”律師呢?懸念將於下週四(26日)揭曉。

《重生》海報 劇方供圖

  與此同時,“714槍案”也曝出了新線索。秦馳因受創昏迷不醒,路銘嘉接聽了秦馳的陌生電話,通過定位找到了“714槍案”關鍵人物程岩的行蹤。在抓捕程岩的過程中,路銘嘉謊稱替秦馳交接,程岩則向路銘嘉索要一把槍支的序列號,並在打鬥中落下了一把倣真槍。這把倣真槍由不同槍支的零件拼湊而成,似乎與“714槍案”有著重要關聯。

  網劇《重生》播出過半,各個人物都有了自己的成長和蛻變。“每個人都不應該活在仇恨裏”,在秦馳的開導下,陳蕊漸漸走出了復仇的執念,轉而開始尋找哥哥陳夕出現在“714槍案”現場的真實原因;秦馳昏迷的過程中,馮瀟一直貼心守護,她的內心似乎又燃起了對秦馳濃烈的愛;而路銘嘉獨自一人破案後,性格裏多了幾分沉穩,在負責支隊工作時,細節處也安排的井井有條。路銘嘉破案經驗的逐漸豐富和內心的蛻變,可見一斑。

  據悉,網劇《重生》週四晚8點在優酷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