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 > 正文
《青春有你2》公演舞臺將至
2020-03-23 16:15:5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3月21日,《青春有你2》初評級最後幾組訓練生的初舞臺終於公開。

  在前期就獲得熱議的林小宅,雖然評級結果僅為F,但她可愛洋溢的表現依然得到舞蹈導師LISA的讚許。面對導師團為什麼要放棄原本領域的成績,從頭開始當一名訓練生的疑問,林小宅給出的回答十分真誠。她表示:“網紅的生命力十分脆弱”、“訓練生很不容易,但我希望靠自己的能力翻過這座大山”,而對每一個人來説,能夠走出舒適圈去嘗試不一樣的東西,都是一種成長。

傅如喬 節目組供圖

  此外,同組亮相的訓練生傅如喬在初舞臺外,還帶來一首未發行的新歌,甚至貼心地為青春製作人代表和導師團準備了手寫歌詞。清澈的歌聲加上她對歌曲立意的深刻理解,讓陳嘉樺Ella都忍不住感嘆“她有東西的”。而被稱為成團標準的樂華娛樂訓練生則帶來一首甜度滿分的《是秘密啊》,整齊的舞蹈讓坐在台下的虞書欣都羨慕不已。

  至此,百位訓練生初次等級評價結果已全部揭曉,孔雪兒、劉雨昕等10位訓練生躋身A等級。

  在初評級考核結束後,百位訓練生立刻迎來位置測評。對她們來説,剛經歷初評級考核後便要登上舞臺,接受各位青春製作人的檢閱,可以説是一次不小的考驗。

  分組中,曾展現全能實力的上官喜愛選擇了和自己風格出入較大的《親親》,成為vocal組最大的意外;而dance組中,安崎、孔雪兒、金子涵領銜的《PLAY》,與劉雨昕、許佳琪、馮若航等人組成的《破風》組,舞蹈實力不相上下,大舞擔之間的較量,還未開始已讓人期待;由於分組調劑,乃萬與秦牛正威、黃一鳴等訓練生自動成組,對説唱完全不擅長的她們在乃萬的帶領下能否絕地翻盤,也十分引人好奇。

LISA 節目組供圖

  為了讓訓練生們更好地迎接首次公演,舞蹈導師LISA化身“人間魔鬼”,得知訓練生團體練習時間為6小時後,直言還遠遠不夠。曾在訓練生時期每天訓練15個小時以上的她,以自身經歷告訴女孩們:“這或許很難,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據悉,訓練生們的首次公演舞臺將在本週四、週六晚8點愛奇藝播出的《青春有你2》中揭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