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奇探》定檔3·24 胡一天張雲龍肖燕上演另類探案劇

2020-03-23 13:20:55|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戴瑩、賈智棋擔任總製片人,張偉克執導,胡一天張雲龍、肖燕領銜主演的民國輕喜探案劇《民國奇探》發佈最新海報及預告,並宣佈將於3月24日在愛奇藝獨家上線。

  該劇主要講述民國十四年以後,從英國留學歸來的紈绔公子路垚(胡一天飾)憑藉其超高智商和推理能力,被身手不凡的巡捕房探長喬楚生(張雲龍飾)威逼利誘成為探案顧問,之後二人又攜手正義感爆棚的女記者白幼寧(肖燕飾)組成偵探三人組,偵破了一個個看似離奇的命案,性格迥異的三人在亂世中堅守著正義,維繫社會安定的傳奇故事。

  海報

  高顏值偵探三人組驚艷亮相 逗比畫風盡顯反差萌

  在今日發佈的預告片中,《民國奇探》展現了與以往民國探案劇不同的畫風,高智商擔當“三土少爺”路垚居然是一個為了錢才願意參與調查的財迷,而喬探長得以此來“威逼利誘”,才能讓這位探案天才繼續協助自己,成就屢破奇案的“最佳拍檔”。一個是斯文貴公子,一個是霸氣探長,卻也會互坑互懟,接地氣的畫風讓兩個人物看起來都極具人格魅力,兩人之間的逗比互動,也盡顯反差萌。當然探案劇該有的元素也一點不少,預告片混剪了劇中多個案件的精彩場面,從刺耳無比的驚聲尖叫,到暗黑狹窄的巷弄,危機四伏的上海灘,看起來緊張又刺激。

  而全新的定檔海報則生動展現了三位主角之間的關係, “武力擔當”喬探長和“腦力擔當”路垚騎著摩托車,古靈精怪的記者白幼寧則追在後方,隨身攜帶的相機彰顯著她堅決不放過任何一個線索的決心。各具特色的性格設定與歡喜冤家式的人物關係,看點十足。海報中幾人的造型復古精緻,頗具民國時尚風範,也讓人眼前一亮。

  同時,胡一天、張雲龍、肖燕三位主演還各自在微博發佈了三張角色海報,胡一天發佈的海報中,路垚手拿小提琴看起來很想大展身手,卻被喬楚生抓住琴弓阻止他拉琴,張雲龍在評論裏更是和肖燕一起吐槽,看來都怕了胡一天的小提琴技術;張雲龍發佈的海報曝光了路垚怕狗的事實,海報中面對一隻小型犬的路垚卻一蹦三尺高,躲在喬楚生背後瑟瑟發抖,被張雲龍和肖燕瘋狂嘲笑;相比起這兩張的滑稽逗趣,肖燕發佈的全家福海報則盡顯溫馨,白老大被小輩們簇擁在中間,白幼寧挽著路垚的胳膊,幾人的眼神裏滿滿都是戲。

海報

  36集23個案件全程高能 快節奏展現民國圖景

  本以為是一部“懸疑、燒腦、強偵探”的探案劇,沒想到《民國奇探》居然還是一部 “帶著濃濃輕喜劇色彩,能夠讓顏黨滿足,有著快節奏和時尚大摩登風”的爽劇。36集23個奇案,可見該劇豐富的劇情容量與信息點。案中案的設定、讓人目不暇接的反轉、爆笑的人物互動、還有緊張刺激的犯罪現場,為觀眾帶來了全程高能的極致觀劇體驗。

  同時,通過這23個案件,該劇聚焦不同的行業與階層,深度挖掘幕後真相,關注著社會議題和多面的人性。劇中的故事背景雖在民國時期,但其中表達的是最普世的價值觀與情感,探討著緊貼現代人生活中的道德與倫理,在價值觀的傳遞上,和當下社會與觀眾有著緊密的聯結。

  另外,《民國奇探》在製作上同樣頗具匠心,高水準的製作團隊經過近一年的籌備打磨,不管是美術置景還是演員的服裝,都經過了反復的考究與推敲,將上世紀民國時期的年代感和當代的審美進行創新融合,打造兼具復古與時尚的美術風格,為觀眾奉上了一部精緻養眼、品質突出的民國輕喜探案劇。

  據悉,《民國奇探》將於3月24日愛奇藝獨家上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