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奇探》開播 胡一天張雲龍肖燕帶來快節奏爆笑探案

2020-03-24 13:23:03|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民國輕喜探案劇《民國奇探》將於今日(3月24日)晚8點,在愛奇藝獨家播出。該劇由戴瑩、賈智棋擔任總製片人,張偉克執導,胡一天張雲龍、肖燕領銜主演,講述的是發生在民國時期上海灘的探案故事。今日發佈群像海報與揭秘版預告,為劇集上線做最後的預熱,從目前發佈的所有物料來看,離奇的案情加上逗比的人設和爆笑的橋段,以及36集23個案件的快節奏,《民國奇探》將給大家帶來不同以往的高能體驗。

    

  驚悚vs搞笑?胡一天張雲龍肖燕歡樂探案

  故事發生在民國十四年,從英國留學歸來的紈绔公子路垚(胡一天飾)憑藉著超高的智商和推理能力,被身手不凡的巡捕房探長喬楚生(張雲龍飾)威逼利誘成為探案顧問,兩人攜手正義感爆棚的女記者白幼寧(肖燕飾)組成偵探三人組,偵破了一個個看似離奇的命案。

  三人雖然性格迥異,但作為搭檔卻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面對接連而至的詭譎懸案,天才路垚作為智商擔當貢獻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喬楚生身為巡捕房探長,給路垚提供全力的後勤及武力保障;而白幼寧則發揮職業優勢,不放過任何一個線索。萌慫又毒舌的路垚,碰上霸氣可靠的喬楚生和耿直衝動的白幼寧,三人之間的爆笑互懟讓破案的過程也變得妙趣橫生。

  今日發佈的主海報中,路垚的西裝三件套彰顯著三土少爺的精緻boy屬性,喬探長的絲絨上衣盡顯貴氣,而白幼寧手拿相機,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看來是做好了大展身手的準備。同時發佈的揭秘版預告,在解鎖更多場景細節的同時,也更直觀地呈現了他們在劇中的狀態,認真工作的偵探組三人組的確魅力難擋。

  

  復古vs時尚?時代碰撞還原民國眾生像

  最新發佈的大群像海報,則頗為全面地展現了《民國奇探》的群像風采。路垚斜靠在椅背上,坐在最前方,手捧一本資料,身穿精緻的西裝與皮鞋;喬楚生穿著全套的探長制服,和永遠相機不離手的白幼寧,一左一右站在路垚身後,組成了本劇的高顏值主角偵探團。在他們的身後,有白幼寧的父親白老大、魅惑熟女房東孟小雲、巡捕房的探員和驗屍官,以及形形色色的犯罪嫌疑人、受害者,共同組成了一幅民國上海灘的眾生像。

  除了三位優秀主演外,每個單元案件中都有不同的實力演員助陣,其中有飾演白老大的老戲骨張會中老師,還有曾泳醍、向雲龍、喬駿達、甘露等演技突出的年輕演員。大家以精湛的表演,讓整部劇集在表演方面的質感同樣保持著極高的水準。

  從考究的劇集內容和演員表現,到建築設計、房間內的布景,再到所有角色兼具時尚與復古的精緻服化,都能看出《民國奇探》在製作上的精益求精。通過近一年的前期籌備,劇組在品質的追求上達到了匠心製作的標準,據説拍攝現場“除了屍體是假的,其他都是真的”,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自然不必多説。劇集的色調質感和演員們的表現力,都堪稱驚艷,相信正式上線後會給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據悉,民國輕喜探案劇《民國奇探》將於今晚20:00(3月24日)在愛奇藝獨家上線。

標簽:胡一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