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駿峰成《聲臨其境》"釘子戶" 鬱可唯首配音驚艷

2020-03-24 13:28:27|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傾力打造的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三季年度聲音盛典將於本週六(3月28日)22:00準時播出。本期節目不僅有賈乃亮、劉琳、高露、郭麒麟、肖央、張含韻這幾位本季最受觀眾喜愛的聲咖們,還有牛駿峰、王陽、張萌、劉端端、鬱可唯以及首席聲咖胡軍作為助演聲咖驚艷亮相,超豪華助演團將攜手聲咖們一起角逐年度聲音之王的桂冠。

  牛駿峰再登《聲臨其境》

  牛駿峰被調侃成釘子戶 鬱可唯稱配音比唱歌緊張

  牛駿峰作為前兩季從“新聲班”走出來的《聲臨其境》的老朋友,第三季節目當然也沒落下,此番亮相雖然驚喜滿滿,但是作為助演聲咖的他在節目中卻“慘”遭調侃説他和《聲臨其境》鎖了,是節目的“釘子戶”。這邊有老朋友被大家花式調侃,當然也不乏新朋友在節目中一展配音功底。熱播劇《慶餘年》中滕子京的扮演者王陽在一開始的亮聲環節,便憑藉著低音炮引來新生班連連尖叫,歌手出身的鬱可唯不僅獻出了自己的配音首秀驚艷全場,還在現場強烈表示配音要比唱歌緊張。

  張萌《青蛇》記憶點滿滿

  張萌劉端端再度回歸 首席聲咖胡軍實力助演

  在上一期節目中有著出色表現,配音性感《青蛇》讓觀眾記憶點滿滿的張萌也作為助演聲咖再度回歸。熱播劇《慶餘年》中僅憑一個傲嬌的翻白眼特寫圈粉無數,在本季節目中一人分飾兩角配音《毒液》無縫銜接驚艷全場的“二皇子”劉端端也在年度聲音盛典的舞臺上亮相。此外,作為首席聲咖的胡軍也在節目中轉換身份成助演聲咖,著實讓人好奇究竟是誰請來了這麼一個“殺手锏”,只能説這波助演聲咖的配置滿滿全是驚喜了。

  胡軍、牛駿峰、王陽、張萌、劉端端、鬱可唯究竟分別是誰邀請來的助演聲咖?聲音大咖與助演聲咖合配又將選擇怎樣的配音片段?誰又將奪得年度聲音之王的桂冠?本週六(3月28日)晚22:00湖南衛視《聲臨其境3》超豪華陣容燃炸來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