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那閨女2》張新成開錯道惹林允崩潰 滑雪之旅驚險連連

2020-03-25 13:09: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由湖南衛視陳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閨女2》第七期將於3月27日(本週五)晚22:00準時播出。林允張新成“挑戰之旅”繼續,這次竟然鎖定了滑雪場。沒有任何滑雪基礎的張新成摔到絕望,林允“鼓勵式”教學獲諸多好評。想挑戰高級道的林允“哄”張新成換賽道,“明知山有虎”,張新成為何欣然答應?

  張新成和林允

  林允導航失誤 張新成頻頻開錯道

  在“打卡奶茶”後,林允和張新成又要去挑戰滑雪。雖然倆人雄心萬丈想在雪場馳騁,可是卻“出師不捷”頻頻在路上打轉。張新成讓林允開導航,但兩個“小迷糊”都沒有確認目的地是哪個滑雪場,導致張新成開出去很久才發現導航是相反方向。調對了導航,張新成又頻頻失誤,屢次開錯道。好不容易朝著正確方向前進,車又沒油了,倆人一度絕望,以為“今天真的到不了了”。

 

  林允和張新成

  驅車近四個小時,終於到達了滑雪場。“滑雪王者”林允十分興奮,想上高級道體驗速度與激情,但卻被張新成“拖了後腿”。“滑雪小白”張新成一無所知,於是林允再次化身“林師父”耐心教學,從怎樣進板到如何剎停,林允一反迷糊形象,教得極其認真。為了鼓勵張新成,林允還採取了“鼓勵式教學”,並且全程伴隨張新成,收穫觀察室內一致好評。

  林允“誘”張新成上高級道 張新成滑雪摔到絕望

  教會了徒弟,卻“冷落”了師父。林允因為陪伴張新成,所以自己遲遲沒有去高級道上馳騁。當張新成略有所成,不滿足於初級坡後,林允立刻“哄”張新成去高級道。林允以“看風景”“可以走下來”諸多理由來説服張新成,張新成卻看破了林允的心思。明知自己會摔慘,但“暖男”張新成還是答應了陪林允上高級賽道。

 

  林允教張新成滑雪

  在高級賽道上,張新成果然連滾帶爬,摔到絕望,林允為關心他,也不慎摔倒。為了讓林允如願滑雪,張新成索性放手,讓林允獨自瀟灑。 離開張新成後,林允的心思又變了,她已經不滿足於高級道,想挑戰“特高級賽道”。 肉眼可見的陡峭和寥寥無幾的人數宣告著賽道的“危險”,縱然是滑雪常客的林允剛起步也摔了好幾下。滑到一半林允又突然摔倒,還被後面的人狠狠撞翻。林允能否順利滑完“特高級賽道”?看了張新成一天的表現,費爸爸竟然還是覺得“王大陸更好”,張新成這次又輸在哪了?

標簽:林允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