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嶺迷窟》定檔4月1日 鐵三角勇闖迷窟驚險升級

2020-03-25 14:45:28|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3月25日,超級網劇《鬼吹燈之龍嶺迷窟》(以下簡稱《龍嶺迷窟》)海報預告雙發,宣佈正式定檔4月1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該劇由管虎擔任監製,費振翔執導,潘粵明、張雨綺、姜超領銜主演,高偉光特別出演。由三位實力派主演組合的“鐵三角”探險小隊將首度集結,讓人備受期待。

  全新“鐵三角”首度亮相共赴龍嶺闖迷窟

  《龍嶺迷窟》改編自天下霸唱“鬼吹燈”系列的第二部,主要講述的是從“精絕古城”逃出生天的胡八一(潘粵明飾)與王胖子(姜超飾),回到北京潘家園支起了地攤兒,卻因為一隻繡花鞋前往陜西古藍縣,後與前來調查龍骨異文的雪莉楊(張雨綺飾)偶遇,共赴龍嶺迷窟尋找雮塵珠下落的探險故事。

  劇中所講述的龍嶺,其實就是位於陜西境內的秦嶺,從今日發佈的定檔海報來看,畫面中的“鐵三角”帶著一股濃郁的西北氣息,由潘粵明飾演的胡八一精煉沉穩、張雨綺飾演的Shirley楊英姿颯爽、姜超飾演的王胖子則彪悍勇猛,三人呈現出一種無懼無畏的探險形象。更值得一提的是,《怒晴湘西》中的重要角色之一鷓鴣哨(高偉光飾)也將再度返場,給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