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主題曲《YES!OK!》MV上線

2020-03-25 17:28: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今日,《青春有你2》發佈主題曲《YES!OK!》MV。視頻上線不到3小時視頻觀看量超140萬。在MV中,訓練生們活力又整齊劃一的舞蹈,收穫好評。

  其中,主題曲中心位人選終於揭曉,站在舞台中央的劉雨昕不論是表情管理還是舞蹈動作都雙雙在線,表現力更是可圈可點。而在其他位置上的訓練生,不僅在動作上認真努力,不少初評級中表現並不甚完美的F班訓練生,如蔡卓宜、林小宅也通過努力讓大家看到自己的進步。此外,從主題曲MV來看,A班成員也産生了不小的變動,王承渲、張楚寒、馬蜀君、謝可寅等訓練生憑藉主題曲舞臺表現力,成功進入A班,實現了評級的逆襲,更完美詮釋“多遠都可以到達”的節目精神。

  昨日,節目陸續釋放百位選手主題曲直拍onetake考核視頻。據悉,今年的主題曲除了在舞蹈動作上兼顧了少女感之外,還在細節動作上加強了難度,每一個看似簡單的wave其實都格外考驗基本功。

  作為訓練生首次集體亮相的舞臺,節目對主題曲MV的各項細節都尤為考究。無論是燈光的色彩搭配與強弱變化,還是舞臺的外觀設計,都力求做到最好。

  《青春有你2》將在本週四、週六晚8點迎來訓練生們的首次位置測評公演舞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