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臨其境》年度聲音盛典 賈乃亮致敬李雪健驚艷

2020-03-25 15:59:40|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由湖南衛視徐晴工作室傾力打造的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三季年度聲音盛典將於本週六(3月28日)晚22:00準時開啟,屆時,賈乃亮、劉琳、高露、郭麒麟、肖央、張含韻六位觀眾最喜歡的聲音將驚艷亮相,拿出最好的狀態去迎接終極“挑戰”。在本期節目中,牛駿峰作為助演聲咖再度參與了《聲臨其境》第三季的錄製,被調侃是節目最強“釘子戶”。他與賈乃亮共同演繹都市情感劇《嘿,老頭!》,回憶童年,致敬經典。

  牛駿峰演繹《小歡喜》林磊兒

  老朋友牛駿峰遭調侃 配音林磊兒太呆萌

  《聲臨其境》三季的老朋友牛駿峰的到來讓杜海濤以及新聲班成員倍感親切,紛紛調侃他與節目“鎖了”,三季都來參與錄製,是妥妥的“釘子戶”。在與賈乃亮合配之前,牛駿峰在《經典之聲》的環節率先以《小歡喜》中的林磊兒形象出場。林磊兒作為一名成績優異的學霸,被家長寄予了厚望。同時,他的心理壓力也是巨大的,不僅害怕達不到自己的期望,也在寄人籬下的生活中顯得小心翼翼。牛駿峰細心描繪角色形象,將林磊兒細膩豐富的性格塑造得惟妙惟肖。

  賈乃亮牛駿峰合作《嘿,老頭!》

  賈乃亮與牛駿峰成“父子” 在節目吐露家庭心聲

  在本期節目中,作為第一位本季觀眾最喜歡的聲音,賈乃亮選擇與牛駿峰完成他們的合配作品。他們選擇了為《嘿,老頭!》中李雪健和黃磊父子配音。賈乃亮致敬前輩李雪健,選擇當一名倔強的父親劉二鐵;牛駿峰則詮釋了調皮幽默的兒子劉海皮。兩人從有隔閡到互相扶持,彼此之間都互相成長了許多。在配音過後,牛駿峰羞澀表示自己在私下練習了近百遍導致嗓子沙啞,只為達到配音的最佳效果。談及父親,賈乃亮坦誠因有時間在家中陪伴家人,也促進了跟父親的關係和交流。

  賈乃亮為艾迪生配音

  在《聲臨其境3》年度聲音盛典中,眾位聲咖火力全開,力爭年度聲音之王的桂冠。在本期節目中,實力聲咖匯聚一堂,他們將會請來哪些神秘聲咖助陣?其他幾組聲咖又會帶來哪些精彩作品?本週六(3月28日)晚22:00湖南衛視《聲臨其境3》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