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短視頻APP火爆印度 5歲的她網上圈粉百萬 成“國民女兒”

2020-03-26 13:11:57|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劉欣

  來自印度北方邦的小女孩納依娜(Naina)今年只有5歲,卻已經是短視頻社區VMate上的紅人了。在姑媽鏡頭的記錄下,納依娜天真、稚氣的笑臉和清脆的歌聲,成了她的圈粉利器,不知不覺已經吸引了共計超過百萬粉絲關注。網友們親切地將納依娜稱為“國民女兒”。 

  

  圖説:5歲的納依娜被網友稱為“國民女兒”

  讓人們難以想像的是,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姑娘,有著坎坷的身世。一歲時,納依娜的母親不幸過世,家裏生計全靠爸爸和爺爺。可正是這兩個家庭支柱,偏偏都嗜酒如命。 

  好心的姑媽一家收養了這個可愛又可憐的小女孩,全家對她格外疼愛、呵護,這讓納依娜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家。 

  

  圖説:如今,姑媽和姑父成了納依娜的“媽媽”和“爸爸”

  一起生活不久,姑媽便發現這個有著一雙大眼睛的小女孩兒,格外喜愛唱歌和模倣,頗有表演天賦。 

  彼時,來自中國的短視頻APP VMate正在印度悄然興起。這款被稱作印度版“快手”的産品,專注印度下沉市場,幫助當地普通人搭建了平等記錄和表達的平臺,月活用戶至今已近5000萬。 

  隨著村裏人陸續拍起短視頻,姑媽也給納依娜買來了漂亮的沙麗,並拿起手機,記錄下她充滿童趣的生活片段。 

  這個不經意的舉動,成為了納依娜成長中的轉捩點。一年時間裏,這個印度小姑娘已在VMate上“圈粉”50余萬,粉絲遍佈了整個印度。 

  

  圖説:鏡頭感十足的納依娜如今在VMate上已經圈粉50余萬,有網友稱她是“國民女兒”

  實際上,給一個5歲小朋友拍視頻,並沒有那麼容易。納依娜的姑媽介紹,每次拍攝一段10幾秒的視頻,大約要準備15-30分鐘。納依娜的姐姐(姑媽的孩子)如今成了她的攝影師兼小助手,一邊從網絡上蒐集熱門視頻,一邊指導納依娜完成拍攝。有趣的是,納依娜從來不怯場,反而非常樂於展示自己,鏡頭感十足。“VMate小夥伴們,大家好!”這句話已經成了她的經典開場白。 

  

  圖説:姐姐成為了納依娜的攝影師兼小助手

  從粉絲的評論和打賞中,納依娜收穫了源源不斷的鼓勵和愛。如今,納依娜通過短視頻獲得的粉絲打賞每月已經近55000盧比(約5000元人民幣),這筆錢成為了納依娜上學的學費。 

  最近,陸續有商家找來,希望與她簽約拍攝影視作品。不過姑媽考慮到她年紀還小,拒絕了這樣的商業邀請。姑媽説,是否參與影視劇表演,要等納依娜再長大些,讓她自己做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