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冰愛上優酷正能量運動題材劇《冰糖燉雪梨》

2020-03-26 12:04: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3月25日晚,優酷正能量運動題材劇《冰糖燉雪梨》吸引到一批特殊的粉絲,她們是剛剛在俄羅斯女子冰球聯賽(WHL)中拿下中國冰球職業首冠的深圳崑崙鴻星女子冰球隊隊員。回國後正處在隔離期的女冰姑娘們也追起了《冰糖燉雪梨》,並且以冰球桿、冰球手套為道具,花樣“屏咚”劇中男主角張新成。此舉在微博引發熱議,張新成隔空回應,祝賀“真正的英雄們凱旋”,追劇女孩們也紛紛為女冰冠軍隊加油,並表示:“和冠軍一起嗑糖太有面子了。”

  《冰糖燉雪梨》是中國首部冰上題材劇集,在6000平方米的攝影棚裏,自建了符合國際賽事標準的專業冰場。中國男子短道速滑奧運金牌第一人武大靖等近200名專業短道速滑、冰球、花滑運動員及教練員參與了該劇拍攝,其中武大靖在劇中本色出演自己。此外,為更好的呈現出運動健兒們在冰上的身姿,劇組還將前短道速滑國家隊運動員、武大靖師弟李宗叡培養成了專業冰上攝影師。

  劇集上線後也引起了冰球隊員們的共鳴。女冰後衛劉智新發佈長微博,暢談中國冰球運動發展,對中國冰球運動的未來充滿了信心,她説“剛回國看到《冰糖燉雪梨》上線,這是讓國內大眾看到冰球的時刻,希望通過這部劇能讓更多人了解冰球,它真的很有魅力,很熱血,很青春!中國冰球加油,《冰糖》快點更新。”隨後,大陸冰球聯賽第一人英如鏑也轉發助陣,回憶從8歲起練習冰球這項運動,對自己産生的深遠影響,併為中國冰球少年送上祝福。運動員們此舉引發了網友們 “中國冰球加油!”的列陣式打call。

  《冰糖燉雪梨》憑藉正能量出圈,正是優酷女性化內容策略的縮影。“大家對於甜劇有一些誤區,甜劇不等於低門檻,也不簡單就是甜和撩,更不是只有低齡小女生看。我們提倡的是有營養的甜,而不是刻意的為了甜而甜。”優酷劇集中心總經理謝穎説。

  “高甜有營養”也正是《冰糖燉雪梨》被網友熱議的最大優勢。“追《冰糖》真的解壓,又甜又燃又搞笑”,網友評論説。據透露,《冰糖燉雪梨》彈幕互動量創下優酷20年來劇集彈幕互動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3月19日,優酷上線《冰糖燉雪梨》《三千鴉殺》兩部大熱甜愛劇,並宣佈推出寵愛劇場。繼三八女神節電商場的“報復性消費”後,優酷寵愛劇場再次在娛樂領域引發“報復性嗑糖”。據德塔文數據顯示,寵愛劇場上線後,助推優酷成為視頻平臺周景氣冠軍。據悉,優酷寵愛劇場將繼續提供青春校園、都市言情、古裝傳奇等多類型的女性化題材劇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