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隔座售票”助力影院復工

2020-03-27 16:03:53|來源:中新網|編輯:劉欣

  為了適應疫情解除後影院復工的安全需求,作為阿裏影業旗下的影院系統平臺,鳳凰雲智開發出了“一鍵隔座售票”的設置功能,提高了影院在特殊時期的售票管理效率,也保障了觀影用戶的健康安全。

  3月13日,上海電影發行放映行業協會向全市影院下發《電影院(城)複業防疫技術指南》,推出“交叉或隔排售票”等多項安全指導細則;3月24日,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電影局聯合發佈影院複業工作通知,宣佈全省複業初期實行“錯位隔排隔座”售票。隔離觀影,成為了影院複業期間的首要安全要求。

  在此背景下,鳳凰雲智開發出“一鍵設置隔座售票”功能,目前已在全國各大影院端的鳳凰雲智系統上線。在系統操作頁面上,影院管理者通過一鍵設置,即可以快捷地將售票系統改為隔座售票的模式。該功能免去了逐個關閉座位的調整流程,大大提升了影院管理效率。

  通過點擊系統頁面上的“一鍵批量停售(設置隔離座)”,管理者即可將影廳佈局改為棋盤格形式的隔座售票模式,同時能夠實時反映在用戶端的購票頁面上,方便了電影票的購買;除了批量隔座售票,鳳凰雲智還提供“單個停售/單個清除”功能,同時支持“情侶座”的設置,方便影院靈活調整單個座位,適應不同影廳不同場次的具體情況。

  隨著3月以來,我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得到顯著控制,影視行業也進入了復工復産的準備階段。上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在26日介紹,上海影院將於近日恢復營業,並再次強調此前“防疫技術指南”中的安全要求。在此背景下,影院管理效率和技術保障,成為了電影發行放映邁入數智化時代的關鍵要素。

  在推出“一鍵設置隔座”功能之前,鳳凰雲智已面向影院行業推出一系列扶助措施,在資金、物資、人力和技術等方面提供支持。該影院系統宣佈將為全新開業的影城提供6個月免費服務,還將聯動阿裡巴巴生態資源,為影院複業提供全方位支持,期望最大程度減輕影城的經營壓力,為影視行業復蘇保駕護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