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啟動全球徵集

2020-03-27 08:50:37|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廣州3月26日電(記者鄧瑞璇)記者從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組委會了解到,25日起,2020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啟動全球徵集,徵集包括金紅棉優秀紀錄片作品、金紅棉公眾展播展映“首映在廣州”作品、“中國故事”國際提案大會方案、紀錄片商店等板塊。其中,“中國故事”國際提案大會將繼續助力“中國故事”登上更廣闊的全球舞臺。

  作為國家級專業紀錄片節,經過17年的發展,中國(廣州)國際紀錄片節已經從2011年56個國家與地區、683部紀錄片參展,發展成2019年130個國家與地區、3441部紀錄片參展參評的國際化節展,為國際紀錄片人碰撞思想、交流創意、探索藝術提供了平臺。

  據介紹,今年的紀錄片節將聚焦減貧、健康、陸地上的生命三個主題,徵集優秀紀錄片,開展紀錄片展映、論壇系列活動,增進對“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認知,推動國際對話理解和行動。

  金紅棉優秀紀錄片作品、金紅棉公眾展播展映“首映在廣州”作品的徵集時間將持續到8月31日,“中國故事”國際提案大會方案徵集將持續到9月20日。紀錄片商店的徵集貫穿全年,為紀錄片人提供不間斷的版權諮詢與交易服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