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逾200家影院28日起恢復營業

2020-03-27 08:47:30|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上海3月26日電(許曉青、王婧媛)上海市首批205家影院將於28日起恢復營業。《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等近20部影片參與首批排片放映。

  上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尹欣26日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介紹,按照此前上海電影發行放映行業協會下發的《電影院(城)複業防疫技術指南》,觀眾進入影院時需接受體溫檢測、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碼”等。影院方應交叉或隔排售票,場間間隔控制在20分鐘以上,確保每個場次放映完畢,有充足時間進行場內消毒。

  在上海各大影院已公佈的片單中,還包括《戰狼2》《中國合夥人》等國産電影,進口影片則有《綠皮書》《何以為家》等。

  值得一提的是,為吸引觀眾走進影院觀影、促進文化消費,3月28日至4月26日上海將推出“上海市電影觀影惠民月”活動。活動期間,觀眾在“淘票票”客戶端在線購買電影票,每張票可享受10元消費補貼。按操作規則,每天限量補貼2萬張票,共計劃補貼60萬張電影票,約合600萬元。活動期間每名登錄用戶累計最多可購買4張補貼票。

  目前,上海市有380多家影院及影城,首批影院恢復營業後,其他影院也將根據條件逐步有序複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